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过期]  
企业名称
  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葫芦岛校区龙湾校园-尔雅楼204  
宣讲会时间
  2021-9-29【14:00-15: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面议
 
     
招聘简章
     
 

简介

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国有建筑安装施工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深圳、沈阳、北京、成都、廊坊、西安等地设有8个分公司;在阿尔及利亚、东南亚设立两个海外分公司。其中,在廊坊钢结构分公司下设年产12万吨廊坊钢结构加工基地和年产8万吨成都钢结构加工基地。

五大品牌:机电、钢结构、金属屋面、智能化、场馆类总承包。

公司坚持实施科技兴企战略,以“机电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工业设备工程”三大专业为支撑,已打造集设计、制造、施工、运营于一体的国内一流装企业,并在超厚钢板焊接、超高层钢结构安装、大跨度钢结构安装、金属屋面安装、机电设备安装调试、BIM技术的应用及深化设计等方面形成独具特色的技术优势。

公司倾力打造“人才安装”成长氛围,建立全员全程全方位的培养体系,设立启航、扬帆、远航、领航四个班型,实现职业规划和培训的全员覆盖。导师带徒、青年人才公开选拔、青年人才成长积分,轮岗交流,岗位取证培训,执业资格取证培训,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等举措,助力员工成长成才。

招聘专业

一)博士计划:建筑设计、智能化(年薪30+

(二)房屋建筑类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智能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消防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工程力学、岩土工程、材料工程

(三)基础设施类

环境科学、园林工程、交通工程、城市轨道交通、测绘工程

(四) 职能管理类

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市场营销、法学、投资学

应聘条件

1、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对口专业;

2、在校成绩优秀、担任学生会干部者优先,有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3、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好的学习能力,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四、 薪酬福利

(一) 工资构成

岗位工资+效益奖金+福利津补贴

(二) 福利

1.法定福利;

2.公司福利津补贴:包括施工津贴、企业年金、年功工资、餐补、交通补贴、执(职)业资格津贴、通讯补贴、过节费、住房补贴、高温津贴、导师带徒津贴……

五、招聘流程

1、参加中国建筑测试(需通过中建两轮测试)

2、扫描投递简历,选择相应岗位即可

或电脑端登陆

https://cscec2b.m.zhiye.com/index.html#/pages/index/list?jc=2&c1=1_3

六、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十三街18号院9号楼

联系人:江燕

联系电话:010-69506910-9023(座机)15142349079(手机)

投简邮箱:478612895@qq.com标题请注明:姓名-毕业院校-专业。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辽宁工程技术大学).pdf  
0.212 下载
  2022届校园招聘海报.jpg  
0.819 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