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沈阳蓝光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 [过期]  
企业名称
  沈阳市蓝光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葫芦岛校区龙湾校园-尔雅楼303  
宣讲会时间
  2021-9-29【14:00-15: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研发工程师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面议 6
 
     
招聘简章
     
 

沈阳蓝光集团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沈阳蓝光集团始创于1989年,是以研发、生产和销售自有品牌自动控制、永磁电机及物联网产品为主,国内仅有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梯“逻辑-驱动-曳引-监控”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蓝光集团是国内电梯控制、电梯安全等领域领军型、先导型高科技集团公司。第一台数字化全闭环调速器、第一台永磁曳引机、第一台电梯变频/逻辑控制一体化系统、第一套电梯安全远程监控系统(电梯卫士)……,这些填补国内空白业界领先的技术产品都来自于蓝光公司的研发中心。

蓝光集团历经三十年的发展壮大,凭借着在电梯核心部件技术上的领先优势和服务上的迅捷高效,沈阳蓝光成为美国奥的斯、日本东芝等国际电梯领域巨头,康力、广州日立等国内电梯知名企业的最佳技术合作伙伴、核心产品供应商之一。

公司在辽宁、浙江、广东等地建立了研发生产基地,并设有覆盖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西北等全国各个地区的销售大区办事处,形成了点面结合的服务网络,每年为500余家国内外电梯企业和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电梯技术服务,“蓝光”品牌系列产品成功出口到产品远销到俄罗斯、韩国、日本、伊朗、沙特、土耳其、阿联酋、印度、马来西亚、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科技兴企、技术优先”是蓝光集团一直坚持的发展战略。

蓝光集团将“汇集尖端人才、驾驭尖端科技、服务尖端客户”,“用我们的努力,创造客户的价值”作为企业的经营宗旨,秉承“以人为本、激情、谦逊、正直、务实”的理念,凭借成长性的薪金、福利及完善的培训和晋升制度,为员工创造稳定的工作环境与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

同时蓝光集团独特、不拘一格的科技型人才成长机制也为“创业型”“发明型”等不甘平庸的精英搭建了双赢平台,成为员工实现人生目标及企业发展的原动力。

二、招聘岗位

(一)研发工程师

岗位描述:

1、 我们需要您编写电梯控制程序/电梯曳引驱动程序以及电梯配套产品程序;

2、 我们需要您开发设计电梯配套产品。

任职要求:

1、 我们希望您学习过电机与拖动、自动化控制、电路原理等相关课程;

2、 我们希望您对电子电路设计有一定了解,熟悉ADPROTEL等设计软件;

3、 我们希望您至少熟悉一种电脑编程语言(C/C++VB)。

(二)电气工程师

岗位描述:电气设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CADPROTEL;

3、扎实的电气基础知识、较强的学习能力、动手能力。

(三)Java Web软件工程师

岗位描述:

1、我们需要您参与公司Web项目的设计、开发、优化等工作;

2、我们需要您与各类客户端交互的接口实现工作等;

3、我们需要您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任务;

4、我们需要您根据开发进度和任务分配,完成相应模块软件的设计、开发任务。

任职要求:

1、我们希望您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至少一种Web框架的使用经验;

2、我们希望您熟练掌握至少一种数据库查询(如MYSQLOracleMSSQL);

3、我们希望您熟练掌握HTML,对HTML5/CSS3有一定了解,熟练使用JQueryJS框架进行开发,如果您对Vue有了解,我们将优先考虑;

4、我们希望您具备一定美感,如果您掌握基本的平面软件(如PhotoshopCorelDRAW等)使用方法,我们将优先考虑;

5、如果您有独立开发BS项目经验,我们将优先考虑;

6、如果您有微信小程序、安卓APP开发经验,我们将优先考虑。

三、简历投递

请将简历及成绩单备注学校+专业+姓名发送至hr@sylg.cn

四、公司信息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创新一路99号 沈阳蓝光集团

电话:024-23782971

关注沈阳蓝光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公司信息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