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 [过期]  
企业名称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葫芦岛校区龙湾校园-静远333  
宣讲会时间
  2023-3-8【08:00-09: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具体岗位信息请查看下方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连接未来,不负重望”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公告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连重工”),始建于1914年,于201112月上市(股票代码:002204),是国家重机行业的大型重点骨干企业。大连重工现有从业人员6500余人,总资产近200亿元,建有“一个总部、五大研制基地”,占地面积200多万平方米。企业具备重大技术装备自主研发和机电液一体化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总承包能力;拥有600多项专利,24个国家和省市名牌产品,创造了250多个“中国第一”,多项产品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具有国际化经营能力,产品远销90余个国家和地区。大连重工始终践行“为敬业者搭建平台,为成才者培植沃土”的人才理念,以“人才集聚”战略导向,不断强化人才引进、培养、使用和激励机制,大力推进人才的市场化、职业化、专业化和国际化发展,将人才资源打造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驱动力。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人数

设计

1.参与投标和技术谈判,签订产品设计技术协议,负责客户咨询的技术支持工作;

2.负责设计输入的评审和对产品过程设计的策划;

3.负责编制产品技术准备计划,产品设计工作,编制各类设计图纸和文件;

4.负责产品生产制造过程设计更改工作,对产品制造过程出现的相关技术问题处理,给予技术支持;

5.负责产品现场安装调试技术服务和指导,配合相关部门,协助产品售后服务工作。

1.本科以上学历,机械、电气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AutoCAD、三维制图软件、分析模拟软件及PDM系统;

3.掌握产品设计及技术管理基础知识和关联产品设计的相关规定;

4.掌握相关产品国内外标准、行业知识;

5.掌握翻译英文技术资料、文献知识。

50

工艺

1.对产品制造的可行性进行分析,参与编制技术协议;

2.编制产品零部件运行路线、交底文件、工艺方案、工艺说明卡片明细表等工艺文件及CAPPERP系统的录入,并保证文件完整、正确、统一;

3.负责厂内各生产环节的技术指导和监督;

4.负责用户现场的产品技术服务。

1.本科以上学历,机械、电气、材料相关专业;

2.掌握技术标准及相关法规;

3.掌握技术管理基础知识和产品工艺设计相关规定;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AUTOCAD、三维制图软件、分析模拟软件等;

5.掌握翻译英文技术资料、文献知识。

15

质量

1.参与供货合同评审、设计评审、工艺方案评审和组织检验计划评审;

2.配合用户进行产品联检工作;

3.负责不合格品的控制,包括不合格品的判定、分析、处置和纠正措施等;

4.负责内外质量信息的搜集、统计、分析,提出改进措施。

1.本科以上学历,机械、材料相关专业;

2.熟悉ISO9000系列标准和技术标准;

3.掌握产品专业技术知识;

4.数理统计知识。

10

智能化产品设计

根据项目及用户需求,完成智能化产品设计及现场调试工作,配合营销工作,并扩展应用领域。

1.本科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工业控制领域,PLC、变频器、HMI等产品设计及编程;

3.熟练掌握CADSolidWorks等产品设计软件的使用;

4.具备工程机械类产品的液压原理和元件选型的设计能力。

10

软件系统架构

根据智能化项目需求及公司服务智能化发展需求,规划产品智能管控系统、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公司智能服务平台等系统架构及解决方案。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开发相关专业;

2.掌握CC++C#JAVAVBPython等语言,了解网站后端开发,具备良好代码编写习惯与独立调试能力;

3.掌握U-3D等三维程序设计及仿真;

4.掌握Sql ServerMysql等关系型数据库,以及NoSQL非关系型数据库、实时数据库、Postgre等新兴数据库。

10

安全工程师

负责公司安健环体系运行、安全监察、消防应急、职业健康环境、劳动保护、安全隐患排查、作业现场监督管理。

1.本科以上学历,机械,安全,环境相关专业;

2.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3.熟悉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5

工程建造师

1、在项目经理的领导下,负责施工现场土建施工技术、预算、设计审核工作;

2、负责项目施工过程中土建技术指导、监督、协调;

3、负责对施工图纸进行技术性审核;

4、负责施工过程中的工程款报审。

1.本科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2.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3.掌握项目管理知识、设计知识、预算知识;

4.熟悉图纸、成本等相关知识;5.掌握电脑办公软件的使用。

5

财务管理

负责公司资金管理、会计管理、税务管理、财务报表、成本管理及相关业务等工作。

1.本科以上学历,财务管理、金融学、会计学、财政学类(税收); 2熟悉国家相关财务管理制度; 3掌握电脑办公软件的使用; 4.财务相关上岗资格证书。

6

二、招聘条件

1.2023年应届毕业生,专业及学历详见招聘岗位。

2.身心健康、成绩优异、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吃苦耐劳。

3.本科及以上毕业生需要具备大学英语四级分数425分(含)以上水平。

4.中共党员、学生干部、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绩效奖金、年终奖金、五险一金、工作餐、带薪年休假、探亲假、节日福利、员工宿舍及住房补贴、班车。

四、招聘流程

五、投递简历

hr@dhidcw.com 请将简历以“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校名称”发送邮件,联系电话:0411-86852407 13940970257 张先生

报名截止日期至2023430

大连重工期待您的加入!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2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2023年校园招聘公告-华锐重工.docx  
0.031 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