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鹏鼎控股-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宣讲会 [过期]  
企业名称
  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葫芦岛校区龙湾校园-耘慧楼116  
宣讲会时间
  2021-10-12【10:00-11: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工程技术类
理论与应用力学, 工程力学, 机械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电子工程, 工业设计, 车辆工程, 能源与动力工程, 工业工程,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金属材料工程,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焊接技术与工程, 测控技术与仪器,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智能电网信息工程, 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 自动化, 电子信息工程, 电子科学与技术, 通信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及以上 面议 10
 
     
招聘简章
     
 

公司成立于1999年,主要从事各类印制电路板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产品、计算机、消费性电子及各类3C电子等产品。

鹏鼎控股的制造基地分布于深圳、秦皇岛、淮安,服务半径覆盖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韩国、美国及越南等地,可以为全球客户提供高速、高质、低成本及高附加值的PCB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服务,满足客户「one stop shopping」的需求。

公司以“发展科技、造福人类,精进环保、让地球更美好”为使命,多年来致力于与世界一流客户合作,通过运用先进的研发技术,配合高效率、低成本的运营手段,构建出一个体系完善、布局合理的PCB 产供销体系,打造了“效率化、合理化、自动化、无人化”的现代化工厂,成为业内极具影响力的重要厂商之一,在行业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鹏鼎控股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docx  
1.914 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