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方兴未“艾”,万象收“罗”,艾罗能源2022季秋招来袭! [过期]  
企业名称
  浙江艾罗网络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葫芦岛校区龙湾校园-尔雅楼105  
宣讲会时间
  2021-10-26【16:00-17: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具体岗位信息请查看下方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一、 公司介绍

浙江艾罗网络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艾罗”)成立于2012年,公司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接轨全球先进的新能源前沿技术 。浙江艾罗专业从事并网逆变器、储能逆变器、储能电池及光储智慧能源系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迄今为止,艾罗户用储能逆变器全球产品线最丰富、应用覆盖面最广,是智能光伏储能系统领域的领跑者之一。

浙江艾罗自成立以来,坚持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先后获批浙江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浙江省艾罗光储智慧能源研究院、杭州市光储智慧能源系统研究创新团队等研发机构,掌握了多项核心技术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已授权100余件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30余件),产品通过150多项国际权威认证。

浙江艾罗有约24万平米的制造基地,配备世界领先的生产设备。在杭州、苏州、深圳设立研发中心,在英国、荷兰、德国、澳大利亚和美国设立分支机构,全球员工合计超600人,产品远销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浙江艾罗拥有一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精英团队:研发团队博硕领衔,半数以上有浙江大学等985高校学习经历,具有前沿的技术眼光和丰富的研发经验;营销团队一半以上为海归人员,熟悉海外的人文环境和市场运作模式。作为光伏储能行业的引领者,2013年,艾罗独立自主研发的亚洲第一台储能型逆变器 — X-Hybrid首次面世,时至今日,已升级优化到第四代储能产品。

浙江艾罗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技术创新为核心,紧紧围绕智慧能源方向进行产业布局,成为全球最值得客户信赖的可持续发展智慧能源企业,持续为客户、员工和股东创造最大价值。

二、 招聘对象

2022届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

(含2021.9-2022.12 期间取得海外高校学位的学生)

三、 招聘岗位

类别

岗位

需求专业

工作地点

研发类

硬件工程师、控制算法软件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结构工程师、测试工程师、layout工程师

【电气工程&自动化类】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通信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等

【机械工程类】

机械电子、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车辆工程、工业工程等

杭州西湖区/

深圳宝安区/

苏州工业园区

市场类

国际销售工程师、海外技术支持工程师、产品工程师、市场专员

工科类、语言类、市场营销等

杭州西湖区

职能类

人事专员、IT、采购专员、会计助理

人力资源、计算机、供应链、物流、财务管理等

杭州西湖区

生产运营类

品质工程师、PE工程师

电气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等

杭州桐庐县

四、 福利体系

薪酬体系:

高标准固定薪资+绩效薪资+年终奖+项目奖+项目提成+股权/期权等。

本科:10-20/ 硕士:15-30/ 博士:面议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双休+弹性工作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节假日福利+杭州市人才补贴、生活补贴+公司额外安家补贴等。

员工关怀:

年度旅游+团建津贴+老员工旅游基金 +生日会+各种趣味小活动等。

培养体制:

一对一导师制+技术及管理双通道晋升途径。

五、 联系方式

投递简历邮箱:hr@solaxpower.com(标题:姓名+学校+专业+意向岗位)

线0571-56260099 总机

13777889446  HR姚女士(微信同号)

应届生QQ交流群:971651085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