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未来,由WO 江苏沃得集团校园招聘 [过期]  
企业名称
  江苏沃得机电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玉龙校园-博文楼422  
宣讲会时间
  2021-10-14【15:30-17:0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研发工程师
理论与应用力学, 工程力学, 机械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电子工程, 工业设计, 车辆工程, 能源与动力工程, 工业工程, 测控技术与仪器,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 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6K-8K/月 20
 
     
招聘简章
     
 

沃得集团校园招聘

企业简介

沃得集团座落于江苏省镇江市经过30余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全球知名的机械装备制造企业。目前沃得集团有员工20000余人,在江苏镇江、辽宁沈阳建有八大生产基地,在美国、泰国等设有五家海外子公司。沃得集团被评为国家级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沃得集团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曾荣获商务部“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多次获得江苏省百强工业企业、省创新型领军企业、江苏省明星企业等荣誉。

沃得集团专注于在农业现代化生产、工业制造、园林养护、基础设施建设及汽车零部件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是国内领先的大型现代化农业机械装备制造商,是国内锻压机床行业的排头兵企业,旗下园林机械和汽车零部件产业位于国内前列。沃得集团一贯坚持自主研发和持续创新,致力于全产业链经营,拥有完善的核心零部件产业链,已形成多项领先技术,构建了企业独特的核心竞争力。沃得集团具有覆盖全面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品牌影响力和客户忠诚度不断提升,同时积极践行“走出去”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沃得集团秉承“诚实”企业文化,倡导诚信务实、平等尊重、团队协作和专注执著的核心价值观。沃得集团坚持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从人才规划、岗位晋升、绩效激励等方面建立了完备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沃得集团一直提倡工匠精神,关注员工成长,是国家级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同时因在解决就业方面的突出成绩,被评为国家级就业扶贫基地。

未来,沃得集团持续加快全球化发展步伐,将继续在所属行业深耕细作,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尊重客户、理解客户、服务客户为宗旨,用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全球客户,致力于成为全球机械制造领域的知名企业。

招聘岗位

研发岗100人:机械类、液压、车辆工程、自动化、电气、能动、工业设计专业

工艺岗30人:机械类、热处理、铸造、焊接、锻压专业

营销管培生20人:专业不限

外贸/海外管培生20人:专业不限

生产管理岗20人:机械类、材料类、工业工程、工商管理专业

质量管理岗20人:机械类、材料类、工业工程、工商管理专业

软件开发岗5人: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专业

财务岗10人: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

招聘要求

1. 统招本科、硕士毕业生,海归留学生。

2. 基本要求:身心健康,品行端正,熟练使用办公及专用软件;

3. 其它要求:善于思考与总结,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可以仰望星空,更能脚踏实地;

4. 同等条件下,社会实践丰富者、勤工俭学者、奖学金及竞赛获奖者、学生干部优先。

考虑到疫情对就业有影响,以上岗位同时接收应、往届生报名。

职业发展

双导师制:为新入职员工配备岗位导师和实习导师,有效的帮助新员工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帮助新员工提升岗位技能,更快的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转变角色。

员工发展:为员工设定成长方案,提供更多试错机会,使员工的能力和素质不断提高,在管理转型和发展裂变中为员工提供更广阔发展空间,我们没有‘天花板’。

晋升机制:公司内部营造开放的氛围,为员工提供培养、选拔、轮岗和竞聘上岗等多种成长方式,建设职业发展双通道,全方位打造快速成长通道,以业绩和能力为评判标准,我们很公平。

薪资福利:公司实行开放式薪酬,根据能力和贡献匹配极具吸引力的薪资等级;为员工提供长期住房解决方案;为优秀人才配车、提供股权激励。

联系方式

电话:钱先生 0511-86346022 集团网址:www.worldgroup.com.cn

投递邮箱:xiaozhao@worldgroup.com.cn(主题请用“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地址:江苏·镇江(一座美得让你吃醋的城市)

线下流程:宣讲会-投递简历-现场综合面试-offer-签约

线上流程:网投简历-远程面试-材料核实-offer-签约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001.jpg  
0.178 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