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北京城建远东集团招聘土建工程师 [过期]  
企业名称
  北京城建远东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玉龙校园-博文楼222  
宣讲会时间
  2021-9-28【14:00-15: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土建工程师
土木工程,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
本科及以上 6K-8.4K/月 10
道桥工程师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本科及以上 6K-8.4K/月 10
 
     
招聘简章
     
 

[校园招聘]北京城建远东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简历投资邮箱:cjydjtzp@163.com

姓名+学校+专业

一、福利待遇:

举个“栗子”,(真实数据):

2019年毕业生平均薪酬:10.19万/年;

2018年毕业生平均薪酬:11.87万/年;

2017年毕业生平均薪酬:13.23万/年;

2016、2015年毕业生平均薪酬:增幅远超前三年平均增幅……

校招新员工入职,实习期六个月,考核合格后,第七个月享受转正薪酬待遇。其他福利待遇“别人家有的”我们都不少。

北京城建远东集团2021届毕业生薪酬

学  历

试用期(六个月)/月

转正后/月

博士后

13000

15000

博士

11000

12500

硕士(985、211)

7500

8400

普硕、本985、本211

6500

7500

普通一、二本

5900

6700

1、转正后,除了月度工资,额外享受绩效薪酬(13薪-15薪)、职称费(600元-4500元)、过节费、外施补助(600元-2400元)、防暑降温费、补充医疗保险等。

2、公司提供免费食宿以及免费工服。 3、用工形式:此次招聘岗位为集团公司正式职工。和北京城建远东集团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合同期限4年。

4、可为优秀员工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孩子上高中前,等同于北京市户口)。 5、假期:员工依法享受年休假、探亲假、产假、婚嫁、工伤假等假期。 6、五险一金:按照国家及北京市政策执行“五险”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一金”即:住房公积金。

7、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公司目前有各类协会(足球、羽毛球、篮球等)。

8、师徒制:每位学生第一年和专业老师签订师徒协议,由公司指派专业老师带领一年。

9、公司定期组织各类培训。比如入职时,为期一周培训。主要对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以及文化的宣贯,拓展及各类活动。入职后,定期会各系统组织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等。

想了解更多内容,加入我们的微信或QQ群(见文末二维码)或投递简历、静待电话。

二、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道桥工程、工程力学、地下空间、电气自动化、给排水、建环(暖通)、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财务、会计、金融,及以上相关专业。

序号

招聘人数

要求专业

1

20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

2

3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

3

10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4

10

安全工程

5

2

焊接工程

6

2

测绘、测量

7

2

电气工程、自动化

8

2

财务、会计

9

2

给排水

三、工作地点:

我集团公司70%的项目位于京津冀区域(以北京为主),另外河南、辽宁、陕西、山西、山东、重庆、安徽、云南等地都有分布。可根据毕业生意愿选择就近安排工作地点。

四、任职要求:

1、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适应能力、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好的文字写作及口头表达能力;

3、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工作仔细认真、严谨踏实;

4、身体健康;

5、党员、学生干部、有文体特长者优先。

五、公司简介:

上世纪80年代,中央军委做出“百万大裁军”的决定,原“基建工程兵” 脱下军装,就地组建“北京城建”。此后,大学毕业生每年源源不断加入公司,军旅文化与校园文化相结合的企业文化,代代相传。

集团公司拥有职工900余人,中、高级专业人才,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占90%以上,具有国家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二百余人。集团公司以工程承包为主业,地产开发和资本经营为主营,并从事置业投资、物业管理、医疗服务、劳务输出等多种业务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集团具有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和机电安装工程等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建筑装修装饰、钢结构、公路路面、公路路基、城市轨道交通等一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同时,集团还拥有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境外工程承包许可证、公路工程试验检测资质等。在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公用工程、高速公路、压力管道等领域的工程承包业务遍及全国,并已步出国门涉足国际建筑市场。

集团企业资信等级AAA级,社会信用等级AAA级,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集团是“中国建筑业500强企业”和“中国最佳经济效益企业500强”之一。

六、招聘流程:现场宣讲-投递简历-初试-复试-签订三方协议

七、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燕丹三号院

公司网址:http://www.bjcjyd.com/

简历投递邮箱:cjydjtzp@163.com姓名+学校名称+专业,简历上附照片

人:白安娜

联系电话:010-81756401。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1、北京城建远东集团招聘信息 (2021年9月).pdf  
0.329 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