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喜家德2022经管学院专场 [过期]  
企业名称
  辽宁喜家德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葫芦岛校区龙湾校园-尔雅楼302  
宣讲会时间
  2021-10-22【10:00-11: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储备干部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4.4K-5.3K/月 5
 
     
招聘简章
     
 

一、品牌介绍

喜家德虾仁水饺秉承一生做好一件事的信仰,把放心美味的水饺带到全世界的初心,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放心美味,以好吃、干净、一字型长条水饺闻名大众。

在全国拥有700家直营店,覆盖城市超过40个,员工10000余人。总部设立于大连和上海两所城市,同步运行,建立全国首家饺子博物馆,传承中华水饺文化,设立饺子人才发展中心,用于内部人才培训与孵化。

公司曾荣获“中国快餐50强” 、“中华特色餐饮美食名店”、“全国绿色餐饮示范企业”、“全国放心餐饮十佳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多次受邀亮相达沃斯晚宴和世界外交官文化之旅晚宴,成功挑战“史上最多人包饺子吉尼斯纪录”。

喜家德致力于打造真正育人的校园大学生创业平台,我们在全球认真寻找想投身于传承中华美食文化的年轻大学生,并且耐心投入人力物力来帮助零基础的年轻大学生成长,充分尊重并且相信年轻人的力量,秉承“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让年轻的大学生伙伴在喜家德平台上创业,发展成为企业合伙人。

工作职责:

门店服务岗位轮岗学习、熟练掌握服务、门神接待、领位销售、5S管理、环境管理、食安管理、清单巡台等运营管理技能、成为喜家德优秀的管理者和合伙人;在基层→会干能懂→未来才能管基层、餐期做服务、非餐期做管理

工作地点:沈阳市45家直营门店就近分配

工作时间:900-700或早1000-800

任职要求:25周岁以下,拥有统招本科以上学历、热情开朗,善于与人沟通、适应高效的工作环境(无熬夜班次)、乐于从事连锁餐饮零售业

福利待遇:每月4天休息,节假日串休/三薪、季度礼物,春游、秋游、提供免费三餐、提供免费住宿(wifi、热水器、全自动洗衣机

薪资介绍:每年2次固定调薪+升职涨薪

管培生薪资4400-4800

三级店长助理薪资5300;晋升周期一般为一到三个月;

二级店长助理薪资5800;晋升周期一般为三到六个月;

一级店长助理薪资6400-7000+门店分红,晋升周期一般为一年到一年半;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