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艾迪西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会 [过期]  
企业名称
  艾迪西流体控制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葫芦岛校区龙湾校园-尔雅楼302  
宣讲会时间
  2021-10-20【16:00-17: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研发技术类
机械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电子工程, 能源与动力工程, 工业工程,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金属材料工程,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焊接技术与工程, 测控技术与仪器,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本科及以上 面议 30
营销管理类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面议 20
生产管理类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面议 20
质量管理类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面议 15
采购管理类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面议 15
财务管理类
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面议 5
计算机类
电子信息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及以上 面议 5
人力资源类
工商管理
本科及以上 面议 5
海外营销类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面议 20
 
     
招聘简章
     
  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浙江宁波,于2010年深圳A股上市,作为全球流体控制领域的专业服务商,坚持“品牌+制造”的运作模式,服务于暖通、给水、消防、水暖配件及水处理等多个市场,提供多系列、上万种规格的阀门、软管、管件及管道等产品。鉴于逆全球化趋势,集团依托于欧洲Conex|Bänninger品牌服务和中国IDC制造服务,与2016年完成“三大洲制造,五大洲销售”的战略布局。 截至目前,集团已在北京、上海、宁波、嘉兴、台州、江西、河北等地设立分子公司,拥有员工近2600名,年产值60亿。集团为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省级技术中心、省守合同重信用AAA级单位。艾迪西实验室拥有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国家级实验室称号,为国内第一家有第三方的燃气类手动阀门和旋塞式阀门资质的检测机构,产品获欧盟CE、美国UPC、NSF、UL、FM、加拿大CSA、德国DVGM、英国WRAS、法国KIWA、澳大利亚WATER MARKS等多家世界著名认证公司的认证以及国内相关行业认证,公司共拥有专利证书近百项。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