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集团双选】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过期]  
企业名称
  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玉龙校园-博文楼222,面试:博文223,博文楼224(使用时间7-10)  
宣讲会时间
  2021-9-24【14:00-15: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土木、建筑工程技术(管理)岗
工程力学,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土木工程,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测绘工程, 地质工程, 资源勘查工程, 工程管理, 会计学, 财务管理, 安全工程, 安全工程, 交通工程, 建筑学, 土木工程
本科及以上 10K-15K/月 50
 
     
招聘简章
     
 

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2022年大学生招聘简章

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五、六师合编后的第五师,是中国铁建股份公司旗下以基建为主、多元发展的综合产业集团,拥有铁路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四特四甲”资质,同时拥有其他各类一级资质60余项。集团总部设在上海市静安区,全集团现有员工近1.6万人,各类管理专业技术人员1万余人,主要业务涉及工程承包、勘察设计、铁路运营、资本运营、房地产开发、物流贸易、工业制造、海外工程等八大板块,年承揽1000亿,施工能力达500亿元以上。

集团公司先后承建国家重点铁路工程80余项,一级以上高等级公路工程100余项,大型市政、城轨交通工程80余项,以及多项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房建工程。建成了京沪、沪昆、武广等高铁、深圳福田车站、南京青奥轴线工程等一大批科技含量极高的国优奖项目。

集团公司现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国家级技术中心”、“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中央企业先进集体”、“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文化创新十佳品牌”、“上海市文明单位”。先后完成科技开发项目319项,获国家级和省部级工法82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30余项,授权专利225项;创造中国企业新纪录7项、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10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8项;连续18年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奖。

集团公司下设5个综合工程公司,路桥、城建、城轨、电气化、物资、地产、华东检测、浙江投资、轨道运营等11个专业子分公司,13个区域经营指挥部,20余个直管项目部。所属各单位区位布局合理,其中第一工程公司位于陕西西安、第二工程公司位于上海青浦、第三工程公司位于四川成都、第四工程公司和地产公司位于河南郑州、第五工程公司位于天津红桥、路桥公司位于江苏南京、城市建设、城市轨道、轨道运营和物资公司位于河南洛阳、电气化公司位于上海松江、设计公司位于四川宜宾,华东检测和浙投公司位于浙江宁波。

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以地处经济发达的区位优势、海纳百川的归属优势、崇尚人才的激励优势、前景看好的发展优势和专业固化、区域固化、团队固化的“三固化”原则,竭力为全体员工打造就业属地、平台丰富、专业明显、成长快速、晋升多向、生活优美、环境优质的工作、成长及生活环境,热诚期待广大毕业生加盟,共同为强大企业、幸福员工努力奋斗!

薪酬=岗位工资+工龄工资+绩效工资+加班工资+津补贴

& 缴纳五险一金;免费提供食宿、生活劳保用品

& 发放防暑降温补贴、交通补贴、通信补贴、电脑补贴、执业资格证书津贴等,特别是对于取得各专业执业资格证书的,给予每月1000-5000元的优厚津贴补助;

& 集团公司拥有完善的休假制度,主要包括法定假日、年休假、婚假、探亲假、产假、护理假、病假等休假制度。

集团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666号   邮编:200070

联系人:孙文

联系电话:1502682230

E-mail信箱:cr15g2chr@163.com

HTTP:www.cr15g.com.cn

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2022年校招岗位及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学历

招聘专业

1

土木工程技术(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铁道工程、桥梁工程、岩土工程、地下城市空间工程、交通工程、地质工程、采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力学、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2

建筑工程技术(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房建、建筑学、建筑装修、给排水、暖通工程等相关专业

3

盾构、铺架等机械技术(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4

铁路四电、轨交运营技术(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电气化工程及其自动化、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通信工程、通信信号等相关专业

5

测量技术(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6

试验检测技术(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7

安全技术(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安全工程、消防工程、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等相关专业

8

计划成本(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9

物资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物资管理、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10

财务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税务、金融等相关专业

11

行政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新闻学、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12

法务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法律等相关专业

13

外语翻译岗

本科及以上

英语、法语、商务翻译等相关专业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