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中交一航局五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过期]  
企业名称
  中交一航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玉龙校园-博文楼111  
宣讲会时间
  2023-3-23【15:30-17:0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港航工程类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面议 100
土木工程类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面议 100
 
     
招聘简章
     
 

中交一航局五公司公司简介

中交一航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74年,隶属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大型航务工程为主的一专多能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

公司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不分等级;具有境外施工资质。

48年来,公司累计建成万吨级以上大型码头泊位200多个,船坞、船台7座,公路桥梁、铁路工程等400余公里及各类水利水电、工民建、安装工程。建设了世界最大的能源港秦皇岛港煤码头、世界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等一大批世界级工程,施工区域涉及国内19个省,国外亚洲、非洲的7个国家和地区,参与了科特迪瓦阿比让港、孟加拉国河底隧道、柬埔寨金港公路等国家级“一带一路”工程。荣获国家级优质工程奖11项,詹天佑奖3项,鲁班奖3项,海军优质工程奖1项,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奖30多项。

公司拥有雄厚的科技人才管理队伍。在册职工1600余人,拥有100多名一级建造师、20余名国家级优秀项目经理、80余名内部专家、200多名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1000多名各专业管理人才。下设20多个大型区域性项目部,17个海外项目部,1个全资子公司,12个分公司(办事处) ,5个专业化施工处,5座大型沉箱预制场,1个船舶修造基地、1个装备制造基地。船机固定资产14.35亿元,自有大型施工船舶40艘,各种陆上大型施工设备1000余台。

公司坚持“正心至诚,竞合共赢”的经营理念和“诚信履约,用心浇注您的满意”服务信条,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多年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等百余项国家级荣誉,河北省文明单位、河北百强企业等多项省部级荣誉。

欢迎大家加盟中交一航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一、招聘专业

类别

招聘专业

企业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法学、汉语言

港航工程类

港口航道、港口航道及海岸、水工结构类

水利水电类

水利水电、环境工程、给排水工程类

房建类

建筑工程、建筑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

土木工程类

市政工程、道桥工程、城市地下空间

工程管理类

安全工程、测绘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材料工程、物资、物流管理、国际工程管理

机械机电类

工程机械、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械自动化

试验检测类

无机非金属、高分子

船机船舶类

轮机工程、航海技术

、招聘条件

1.2023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专业成绩优秀;

2.本科生英语四级(425分)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以上水平,第一外语为其他语种的,应达到相应水平;

3.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有较强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4.综合素质较高,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三、福利待遇

1.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绩效奖金、五险二金、职业培训、带薪休假、各类补贴、持证津贴、职工体检、落户政策、劳保费用、文娱活动等,为员工提供满意的薪酬福利保障。

2.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

公司坚持“以价值创造者为本,人人皆可成才”的人才理念,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

1)“31135”人才计划-重点选拔培养30名企业领导人、100名经营管理人才、100名项目经理、300名专业技术人才、500名高技能人才;

2)岗位继续教育、职业资格培训等多专业、多岗位、多层次培训,鼓励取证(考取注册建造师、注册建筑师、注册土木工程师、注册会计师等),享受单次奖金、月度补贴双重奖励;

3)职业发展通道--畅通管理序列、专业序列、项目序列和技能序列等发展通道,丰富职业晋升路径;

4)优秀青年员工可选派赴英国等出国(境)深造;

5)为新招聘毕业生提供完善的职业生涯规划。

3.暖心的企业文化

持续营造“家文化”氛围,开展集体生日、集体婚礼、节日慰问、职工运动会、文艺汇演等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活动,提高员工的自豪感和归属感;量体裁衣,着力提升员工工作生活软硬件设施,打造温馨舒适的职工之家。

4.落户政策

公司在广州设置南方管理中心,具备秦皇岛、天津、广州缴纳社保及落户等条件。

、应聘指引

应聘流程:宣讲会(空宣/校园)-网申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录用通知-体检-报到

、联系方式

中交一航局五公司人力资源部:

李爽:18630366768        尹晓伟:18998161508

联系电话:0335-3417712

电子邮箱:yhjwgszp@ccccltd.cn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一航局五公司宣传海报.jpg  
7.967 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