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绿城中国-绿城建筑科技集团2022“启航生”校园招聘 [过期]  
企业名称
  绿城建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玉龙校园-博文楼206  
宣讲会时间
  2021-9-28【16:00-17: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施工管理岗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6K-8K/月 100
成本核算岗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6K-8K/月 30
 
     
招聘简章
     
 

绿城中国2022届“启航生”校园招聘简章

一、关于“启航生”

启航生是绿城中国校招子品牌,该项目是绿城中国全产业链综合服务业务“绿城+”板块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而制定的专项毕业生招募计划。我们招聘的是一群吃苦耐劳、无畏挑战的优秀毕业生,并将通过专项培养发展,使之成长为技术专家或项目负责人。

二、关于“绿城+

“绿城+”板块是绿城中国战略布局下三大板块之一,包括绿城建筑科技集团和绿城生活集团,是绿城中国布局房地产上下游业务,做粗产业束,做长产业链的重要板块,为重资产板块提供强力支撑,上游加强产业整合,下游提升服务内涵。

注:杭州亚运村为绿城中国直管项目

绿城建筑科技集团是集咨询管理、全维设计、高标施工、直营直采业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发展至今,人员规模已扩大至1000多人,业务范围已涵盖工程总承包、装饰装修、幕墙施工、园林古建、智能化、装配式内装、室内设计、建筑设计、家居软装、木制品、橱柜、材料设备、造价咨询等领域,并设立多家专业子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个性化的品质服务。

绿城建筑科技集团未来将大力发展EPC业务,整合内外部产业链资源,形成产业聚合优势,助力绿城中国产品主义战略实现,力图打造中国建筑科技行业“最具品质和创新价值的全产业链综合服务集团”,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不断前进。

三、招聘岗位

职能

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工程管理

施工管理岗

90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安装、给排水、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楼宇智能化、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浙江、四川、江苏、天津、河南、辽宁、河北、北京、吉林、重庆、陕西、广东、山东

生产管理岗

2

成本核算岗

50

成本管理、材料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浙江、四川、江苏、全国

材料采供岗

20

造价咨询岗

40

工程造价、给排水、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管理、工程监理等相关专业

浙江、全国

设计管理

室内设计师

6

城市规划、建筑学、建筑设备、机电、土木工程、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楼宇智能化、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浙江、全国

软装设计师

5

规划设计师

6

建筑设计师

10

橱柜设计师

5

智能化设计师

3

深化设计师

35

综合管理

营销管理岗

6

不限

浙江

法务管理岗

2

法律法学相关

财务管理岗

8

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人力行政岗

2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

四、招聘流程(宣讲会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开展)

五、培训与发展

培养路径:

发展通道:

六、薪资福利

全面薪资福利体系=12*月薪+绩效/提成+福利+经营奖励+先进奖励+长期激励

tu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