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过期]  
企业名称
  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中华路校园-新华楼106  
宣讲会时间
  2021-9-26【10:00-11: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工艺技术人员
机械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电子工程,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金属材料工程, 焊接技术与工程
本科及以上 3K-6K/月 20
装备产品设计
工程力学, 机械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 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3K-6K/月 10
 
     
招聘简章
     
 

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4年,是国家“一五”期间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重要的火炮研发生产基地、国家高强韧炮钢研发生产基地、中国矿用汽车研发生产基地。

公司始终坚持服务国家国防安全和国民经济发展两大使命,遵循军民融合发展,形成了军品、特种钢、矿用车三大核心业务。公司研发、制造的大量武器装备列装陆、海、空部队,在多次国庆阅兵仪式上接受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全国人民的检阅。利用军用材料技术发展形成的以大口径厚壁无缝钢管为代表的特种钢,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已应用于国内近百台亚临界、超临界和超超临界火电机组的四大管道,是“中国制造2025”强基工程的中标产品,是国家能源局确定的国产化示范产品。矿用车已销往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遍布国内外500多个大型矿山和重点水利水电等工程,2016年入选我国单项冠军示范企业,销量居全球前三甲。

在履行好强军首责的同时,公司将始终顺应市场需求、把握市场规律,以实现客户、员工、股东和社会的价值为目标,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健全完善规范化管理的现代企业制度,改革构建适应市场化运作的体制机制,积极推进数字化企业建设,努力打造主业突出、技术领先、数字强企、健康发展的新北重。

二、人才队伍建设

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3000余人,专门技能人员5000余人,历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56人,全国劳动模范5人,中华技能大奖3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1人,全国技术能手16人,中国兵器首席科学家1人,中国兵器科技带头人14人,中国兵器首席技师2人,中国兵器关键技能带头人4人,设有特种材料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功柔性引进两院院士5人和培养博士后5人。

三、需求专业

武器类、机械类、电气类、材料类、计算机类、控制类、计算机类、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等。

四、应聘方式

1.现场应聘:公司将于2021年9月至11月在国内重点院校召开专场招聘会。

2.邮箱投递简历:可于2022年6月30日前,将简历以邮件形式,投递到公司招聘邮箱bfzgrlzyb@163.com ,简历名称统一命名为:专业名称-大学名称-姓名(学位),例如: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XX大学-张三(本科)。公司将于11月底前组织面试,并报销应聘者往返路费。="mailto:bfzgrlzyb@163.com">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靖

联系电话:0472-3385509

传   真:0472-3386474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兵工路

邮   编:014030

邮   箱:bfzgrlzyb@163.com

网   址:www.bfzg.com=>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