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 [过期]  
企业名称
  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玉龙校园-博文楼225  
宣讲会时间
  2021-9-28【16:00-17: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工程类岗位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土木工程, 采矿工程, 交通工程, 建筑学, 法学, 行政管理, 英语, 金融学,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土木工程, 市场营销, 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4K-8K/月 若干
 
     
招聘简章
     
 

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

2021—2022 年校园招聘简章

我们是国之重器、黔之娇子。世界 500 强子企业,说出 去,倍有面儿。共和国的长子,63 年资深企业,特级建筑企 业行业翘楚,贵州唯一一家驻黔建筑特级央企,贵州建筑央 企的一面旗帜……还有很多,需要你亲自发现。到了项目, 真的不用搬砖,相反,未来的你们都是领军人才、管理能手, 成为让人羡慕的“别人家的孩子”。

我们有金字招牌、深厚底蕴。“双特三壹四甲”(水电 特级、建筑特级,市政壹级、电力壹级、矿山壹级)是我们 的“金字招牌”;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 一个个熠熠生辉的奖杯,打磨着我们的品质;国家高新技术 企业、国家科技进步奖、全国优秀施工单位……印证着我们 的成色。

我们能驰骋千里、征服沃野。我们的业务范畴广、种类 多,水利水电、房屋建筑、砂石矿业、生态环境、能源电力、 市政公用、公路桥梁、国际业务……总有一款适合你。业务 遍布全国 30 多个省区、覆盖全球近 20 个国家,不管是粤港 澳大湾区的繁华、雄安新区的千年宏愿、雪域高原的遗世独 立、还是东欧平原非洲大陆的异域风情……广阔天地,我们 一起去探索。

我们会铸造精品、成就经典。今天,我们在中国建造海

拔最高的碾压混凝土重力坝、行业典范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体量最大的海绵城市示范工程、年生产能力千万吨级砂石系 统……不断拓展高质量发展空间。今天,我们在世界争先, 在欧洲建造中白友谊“白俄三峡”、在亚洲打通中蒙俄走廊 “主动脉”、在非洲建设中非十大合作计划机场、在毛里求 斯提供多元化一揽子方案……推动“精工善建”走向全球。 我们创品质生活、共享美好。这里是爽爽的贵阳,传说 中“26°的夏天”,气候宜人、适合安家。我们拥有高品质 独栋大厦,雄踞科技时尚观山湖区 CBD 商务中心区,坐拥 4300

亩超大型城市湿地公园,紧挨地铁 12 号线换乘站,与贵 阳各类地标无缝连接。我们实施总部与二级单位轮岗机制, 让总部不再是“铁饭碗”,抓住竞聘机会,你就能入驻总部。

我们有成才通道、升级攻略。我们有“导师带徒”带你 起飞,一不留神,你就成为董事长的“入室弟子”;我们有 “培青计划”助你升级,有“总部开放日”帮你快速融入。 “90 后”中层干部已经成长起来,“95 后”项目经理担当 大任,“脱单大礼包”为你解决婚恋问题。只要你足够出彩, 拿高薪近在眼前,努努力,下一个“百万项目经理”就是你。

水电九局现面向 2022 届毕业生开启寻才之路,具体信 息如下:

一、招聘专业及要求

(一)招聘专业

序号

类别

专业

备注

1

工程类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测绘工程、安全工 程、质量管理工程、工程管理(施工技术 项目管理等方向)、市政工程技术、给水 排水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道路与桥梁工 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设计

2

经济管理类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造价方向)、会计 学、税务管理、财务管理、物流管理、市 场营销、金融学

金融学 专业要求 硕士研究 生及以上

3

环境治理类

环境工程、水土保持与水环境相关专业

4

地质矿产类

采矿工程、地质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

5

机械电气类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 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 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6

文史类

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新闻学、文 秘、马克思主义哲学、人力资源管理、法 学、英语、俄语

7

试验检测类

水利工程实验与检测技术、化学、应用化 学、材料分析等相关专业

8

计算机类

软件与信息工程、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物 联网技术

(二)基本要求

1.统招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基

础。

2.勤奋上进,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

强的责任心与服务意识,有意向在公司长期发展者优先。 3.具较高的诚信度,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

吃苦耐劳,服从公司调配,能适应建筑行业工作环境要求。

二、薪酬福利待遇与职业发展

(一)基本薪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见习期半年转 正后根据所在岗位薪酬待遇调资。

(二)补助补贴:通讯补贴、防暑降温补贴、冬季取暖 补贴、出差补助、高海拔地区工作补贴、艰苦边远地区工作 补贴、年功工资等。

(三)各类奖励:引才奖励、持证奖励、各类专项工作 奖励等。

(四)社会保险与福利:基本养老、医疗、生育、失业、 工伤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即“五险两金”), 并为职工构筑多重医疗保险防护,在基本医疗保险外,建立 了职工住院医疗互助合作保险。

(五)休假制度:带薪年假、探亲假、婚假、产假、陪 护假等按照国家相关制度执行。

(六)其他福利:免费提供食宿、定期体检、节日慰问、 丰富的文体活动、内外部培训等。

(七)职业发展:公司实施“培青计划”、导师带徒、

轮岗交流、双职业发展通道体系等,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提

速。

三、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会→投递简历(包括个人简历、成绩单、获奖 证书等)→筛选简历→面试→签订就业协议→20227 月入 职。

校园招聘具体行程以各高校公布日期为准!

四、联系方式

(一)各地区线下招聘

招聘区域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 8:30-12:00 下午 13:30-17:00

广东

吴老师 18173897050,赵老师 17748879038

山西、新疆

吴老师 18173897050

重庆

李老师 18180423209,罗老师 13885095777

四川

李老师 18180423209

山东、云南

邱老师 15180800589

河北、安徽

赵老师 18785068869

河南

李老师 17785119392,游老师 18198523897

江西、吉林

李老师 17785119392

湖南、海南、黑龙江

游老师 18198523897

湖北、辽宁

郭老师 13208161972

陕西

王老师 13043515722,郭老师 13208161972

贵州

罗老师 13885095777

西藏、青海、甘肃

王老师 13043515722

(二)线上招聘

1.邮箱投递 联系人:付老师,邮箱:9jfuye@powerchina.cn 邮件标题请以“2022+姓名+学校+专业”命名,否则可

能会被筛选视为投递无效。

水电九局诚邀各位小伙伴的加入,感兴趣的小伙伴还可 加入【 水电九局 2022 年校园招聘先导群】( QQ 群号: 808053970),提前获得招聘行程。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公司营业执照副本.jpg  
0.170 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