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会 [过期]  
企业名称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玉龙校园-博文楼328  
宣讲会时间
  2021-9-29【10:00-11: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工程技术人员
金属材料工程,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土木工程,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土木工程
不限 面议 5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工程管理
本科及以上 面议 3
施工员
机械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土木工程,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测绘工程, 地质工程, 工程管理, 会计学, 财务管理, 安全工程
面议 20
 
     
招聘简章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2022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企业,注册地在首都北京,注册资本32亿元。公司下辖12个子分公司,9个区域指挥部。公司拥有“四特”资质,其中集团公司本级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所属一公司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是一家集工程设计、施工、科研、开发、投资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建筑集团。

公司现有正式员工8300余人,一级注册建造师800余人次,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6700余人。拥有国家、省部级工法117项,国家级专利320项,国家行业和标准规范16项,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成果82项。多次被评为“全国重质量守信用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单位”、“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拥有AAA 级企业资信,具备年650 亿元以上经营能力,在中国铁路总公司铁路信用评价中7次位居A类。

公司所属企业均为共和国基本建设战线的劲旅,先后承建了国内外180余项长大铁路干线、客运专线及高速铁路工程,共计5200余公里承建了国内外190余项高等级公路工程建设,共计1300余公里;承建了国内外400余项工业与民用建筑及国家重点公共设施工程,60多项机场新建、改建、扩建工程,100多项市政工程、地铁工程、污水处理、生态环保和城市轨道交通工程,40多项大跨度、高难度、新工艺的钢结构工程,50多项装饰装修工程和10余项大型水利水电工程。有170项工程荣获国家和省部级大奖,其中鲁班奖8项、詹天佑奖3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3项、国家钢结构工程金奖3项。

公司将秉承中国中铁“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立足新起点、再创新辉煌、树立新品牌、展现新形象,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一、招聘需求

(一)基本条件

1.2022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吃苦耐劳、勤奋敬业,有志加入建筑行业

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潜心建立核心优势

身心健康,善于沟通,具备团结协作精神

3.同等条件下“双一流”高校毕业生、中共党员、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者优先

(二)招聘专业

工程及相关类: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建设、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水利水电工程、地质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环境工程、工程力学、弹药工程与爆破技术、石油工程、建筑学、城市规划、园林建筑、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设备与环境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智能化、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新能源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安全工程、测绘工程、交通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业工程、物流管理。

职能管理类: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投资学(投资管理)、经济学、市场营销、国际商务、人力资源管理、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汉语言文学、新闻学、英语、俄语。

二、公司分布

公司名称

所在地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陕西西安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长沙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天津)工程有限公司

天津市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安徽合肥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杭州

中铁北京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辽宁沈阳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市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建筑工程分公司

北京市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机场工程分公司

北京市

中铁天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市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物资工贸有限公司

北京市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国际工程分公司

北京市

三、相关待遇

(一)薪酬福利

1.极富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保障工资、流动补贴、工程技术人员特殊津贴、高校毕业生特殊津贴、执业资格证书津贴、其他补贴。

2.完善的福利保障:六险二金、定向培训、免费食宿、 带薪休假、定期体检、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住房补贴、节日慰问等。

3.一线城市户口:为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解决包括北京、天津、西安、长沙、合肥、杭州、沈阳等城市户口。

(二)培训与培养体系

1.各类培训:集团公司、子分公司、项目部三级培训体系,为青年员工提供新员工岗前培训、青年骨干培训、项目关键岗位轮训、优秀年轻干部梯队培训、中高层领导干部培训、执业资格取证、继续教育等各类培训,不断提升员工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助力青年员工快速成长成才。

2.见习期全周期培养:按照工程项目策划阶段、准备阶段、实施阶段、竣工验收阶段进行全周期培养,集中安排毕业生到不同生命周期的优质项目进行培养,提升新员工系统管理能力。

3.导师带徒:为每名毕业生选配“职业导师”、“业务导师”双师护航,在工作、生活和思想上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指导。

4.领导人员联系对接制度集团公司副处职及以上领导人员每年与1-2名新入职毕业生建立联系对接,跟踪指导、帮助解决联系对象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5.“开路先锋”人才培优工程

包括四个培养期,分别是起航计划(1-3年)、远航计划(4-7年)、领航计划(8-9年)、引航计划(10年以上)。

起航计划:该计划旨在对有上进心、勤于学习、积极进取的近2年内入职高校毕业生培养,使其逐步成长工程项目技术骨干、业务骨干,进而成为工程项目部门负责人。

远航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对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且有进一步培养潜质的关键岗位人才进行培养,使其逐步成长为工程项目负责人或各单位职能部门的负责人。

领航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对有进一步培养潜质的核心技术人才及各单位中层管理人员进行培养,使其逐步成长为企业能够独当一面的人才,成为系统的行家里手、大方之家,为各单位领导岗位、专家后备储备人才。

引航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对现有各类后备干部和专业技术带头人的培养,使其逐步成长为全面的人才,为集团公司战略扩张作好人才储备。

联系方式

(一)集团公司:魏先生,电话:010-62720690,简历投递邮箱:ztbjgcjrlb@126.com

子分公司

序号

公司名称

所在地

联系人

电话

简历投递邮箱

1

一公司

陕西西安

冀女

029-62625242

625798539@qq.com

2

二公司

湖南长沙

廖先生

0731-89961125

1074989711@qq.com

3

天津公司

天津市

先生

18845036589

2578730183@qq.com

4

城轨公司

安徽合肥

曲女士

0551-62857516

cghr2017@163.com

5

五公司

浙江杭州

王女士

0571-83580283

1046705387@qq.com

6

六公司

辽宁沈阳

刘先生

024-66801017

1521365753@qq.com

7

北京公司

北京市

李先生

010-51169619

crecbj@126.com

8

建筑分公司

北京市

郭先生

010-88857926

653705635@qq.com

9

机场分公司

北京市

吴先生

010-61828669

1182739656@qq.com

10

天丰公司

北京市

女士

010-61828530

wenqiao2070@163.com

11

物贸公司

北京市

刘女士

18610272480

ztbjjwmgs@163.com

12

国际分公司

北京市

文女士

010-61828790

979276132@qq.com

备注:邮件主题务必按 “姓名-学校-专业-学历”顺序注明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