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过期]  
企业名称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玉龙校园-博文楼314  
宣讲会时间
  2021-10-11【13:30-15:0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具体岗位信息请查看下方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是世界企业与品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下设17个分子公司、7大区域经营指挥部和1个专业建筑工程研究院;具有房建、铁路和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特”级资质,三项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七项一级总承包资质并拥有对外经营权。在中国中铁综合局和专业局中,中铁建工集团一直稳居第一方阵,综合实力较强。2020年,中铁建工集团在册员工12000余名,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逾万人,约占员工总人数的81%,35周岁以下员工占比77%,中高级职称员工4000余名;经营规模超2000亿元,位列股份公司第二名;年营业额达800亿元,位列股份公司第三名;在施项目近600个,年人均产值623万元;基建板块创效能力稳居股份公司前三名。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直属公司)作为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排头兵,主要负责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在华东地区的战略实施管理。公司始建于1985年7月,总部位于上海市普陀区,区域市场主要包括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福建等地区。公司目前拥有各类管理人员1600余人,营销额逾200亿元以上。公司下属13个城市公司,4个专业公司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作为直属公司最大城市公司,主要负责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在江苏地区的战略实施管理。公司前身为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南京管理部,总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区域市场主要集中在华东三省一市(江苏、浙江、安徽、上海)。分公司目前拥有各类管理人员700多人,营销额逾100亿元以上。

2001年进入南京市场以来,我们先后承建了南京火车站、东南大学图书馆、鼓楼医院南扩工程等优质精品工程,共获得“鲁班奖”工程3项,“国家优质工程”1项,“扬子杯”工程5项,连续5年在南京市施工企业信用评价中获得满分,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目前,我们在南京市在施工程23项,包括宁发改投资1034号项目(25.82亿元)、扬子科创三期项目(9亿元,地下五层全逆作法施工)、江宁未来网络小镇科技创业启动区项目(28亿元)、南京内河港高淳港区小花作业区公共码头及输运体系建设项目(28.58亿元)、江宁开发区无线谷科技园项目(10.85亿)、高淳固城湖退圩还湖项目(7.29亿元)、江宁天印健康创新园项目(27.59亿元)、玄武之光项目(31亿元)等一批大体量、有影响力的优质工程,涵盖了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领域,在施合同额超过240亿元。目前企业主要特点如下:

一是干部队伍高素质、年轻化。目前,南京分公司职工本科及以上学历占员工总人数的80%,35周岁以下员工占比约85%,,中层以上领导大都是以80、90后为主的青壮年职工,有活力、有干劲、敢创新、能吃苦。

二是决策管理链条短、效率高。按照分公司的所在区域、管理水平、发展程度等,公司适当放权,实行差异化管理,如区域招采、资金支付等;

三是项目质量高、信誉好。与同行业建筑施工企业相比,我们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目标不动摇,稳扎稳打,强化管理,连续5年取得南京市信用评价满分成绩,是唯一一家注册地不在南京的央企。我们在南京虽然比较低调,但具有一定的江湖地位。

四是员工属地化管理。从新入职职工校招开始,优选本地高校,本地生源,进一步保证了区域团队的稳定性,更好地服务业主,目前南京区域主要管理人员700多人,大部分人员已在南京实现安家落户。

五是具有竞争力的员工收入。去年公司人均收入近30万元,新进员工税前年收入在15万元左右,在同行施工企业中具有较强竞争力。

六是资源配套丰富完善。依托在施项目与政府职能单位、平台公司、审计单位等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同时积极挖掘教育、医疗资源,为职工属地化发展提供保障。

“十四五”期间,中铁建工集团南京分公司将秉承“坚持创新思维、建设核心能力、做强城市经营整体发展思路,围绕规模领先、质效一流、富有价值创造力的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的战略定位,以公司“123456战略体系为抓手,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力争实现“新签合同额三百亿,营业收入百亿”的战略目标,助力集团实现“一流城市建设服务商”的发展愿景。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12号双子楼9号楼12

邮编:211111

电话:13621891362

邮箱:1776033622@qq.com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热诚欢迎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

聘 岗 位 需 求

1、土建技术员:土木工程(房建、道桥方向)及相关

2、土建预算员: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及相关

3、暖通技术员: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及相关

4、电气技术员: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及相关

5、建筑安全员:安全工程及相关

6、建筑材料员:物流管理、工业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经济学、统计学等

7、会计(出纳)岗:会计学、财务管理

8、机械管理员: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及相关

9、市场开发员:市场营销

10、行政类岗位: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中文、新闻学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