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过期]  
企业名称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玉龙校园-博文楼323  
宣讲会时间
  2021-9-29【16:00-17: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施工管理岗(技术员/质量员/安全员/测量员/资料员 )
土木工程,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工程管理, 安全工程, 交通工程, 环境工程, 土木工程
大专及以上 6K-8K/月 80
造价预算员
土木工程
大专及以上 6K-8K/月 10
财务/会计专员
会计学, 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 6K-8K/月 20
 
     
招聘简章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元集团”),股票代码600491.SH,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民营基础设施投资和施工总承包大型建筑集团。在上海、浙江、江苏、广东、天津等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18家区域分公司(办事处)和13大内部建筑公司、18家子公司。

截止2021年一季度,集团资产规模超615亿元,集团净资产超115.99亿元,PPP项目累计中标额超过900亿元,位居全国民营PPP企业前列,集团连续多年蝉联:全国民营企业500强、《财富》中国500强。

经过四十余年的探索和发展,龙元集团深耕城市发展主赛道,形成了建设总承包、基建投资为核心的两大业务群,运营业务开展良好,打造了具有龙元特色的生态圈。集团拥有覆盖:基建投资管理、工程总承包和城市运营全产业链最完整的人才团队,转型升级战略已现成果。

近万名龙元人正在为集团的发展和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诚挚欢迎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加入龙元集团,携手共同发展!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龙元建设2022年秋季招聘长图.jpg  
6.594 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