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2021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过期]  
企业名称
  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玉龙校园-博文楼304  
宣讲会时间
  2020-10-12【13:30-15:0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工程管理岗
工程力学, 机械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金属材料工程,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土木工程,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地理信息科学, 测绘工程, 工程管理, 会计学, 安全工程, 安全工程, 行政管理, 劳动与社会保障, 英语,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土木工程, 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6K-8K/月 50
 
     
招聘简章
     
 

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2021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青葱岁月,同学年少,书生意气,风华正茂,你还是曾经那个少年,但青春须为早,岂能长少年。加入我们,不仅可以满足诗和远方的向往,更有似锦前程等你去描绘!

一、关于我们

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1964年成立于古城西安,是世界500--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企业注册资本49.65亿元,经营范围涵盖工程投资、建设、施工、设计、咨询、监理、养护、运营等全产业链,业务领域包括公路、桥梁、隧道、铁路、城市轨道、城市综合开发、市政、房建、电务、水利等,工程项目遍布全国各省区市及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的32个海外国家。

二公局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交通运输部综合甲级试验室和CMA资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4项、一级资质5项,拥有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铁路工程、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以及150余项专业、专项承包资质。年市场开发能力逾千亿元,施工能力达650亿元。

五十多年来,二公局以承接"高、新、特、难"公路工程为主,以世界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时为世界第一大跨径的斜拉桥苏通长江大桥、时为世界第二大跨径的悬索桥舟山西堠门大桥、时为世界第三大跨径的悬索桥润扬长江大桥等为代表,承建了一大批世界领先的跨江、跨海、跨峡谷特大桥梁;以中国高速公路样板路沪宁高速公路及其扩建工程、京新高速(临白段)、贵州贵瓮高速、贵黄高速、新疆乌尉高速等为代表,承建了一大批国家高速公路重点工程;以世界最长高速公路隧道--新疆天山胜利隧道、宝坪高速秦岭天台山隧道、西藏拉泽隧道等为代表,承建了一大批具有世界影响的特长隧道。

二公局立足主业、加快转型、多元化发展,迅速拓展铁路地铁、城市建设及环境治理、水利工程等新领域。高端切入铁路地铁市场,承建了京沪高铁、京雄城际铁路、哈大高铁等20多个重点铁路工程,在广州、深圳、天津、南京、西安等20多个城市承建了30多项地铁工程,形成了路基桥隧、铺轨架梁、盾构区间、车站建设、电务机电等综合施工能力。加快"进城"步伐,聚焦城市综合开发,投资建设了成都国际川菜小镇、贵州红果经济开发区、第四届中国绿博会博览园等城市综合开发项目,承建了拉萨万达广场、西安全运村等大型房建工程,承建了一大批道路、桥梁、综合管廊等市政基础工程。

近年来,二公局积极拓展投资业务,形成规划、设计、投资、建设、施工、运营于一体的项目全经营周期管理优势,已实施投资项目50多个(已投入运营项目11个),投资总额超过3000亿元,年投资能力超过400亿元。投资范围涵盖公路、桥梁、地铁、市政、房建,城市综合开发、房地产、特色小镇、综合管廊、环境治理、智慧停车、体育场馆、水利工程等,投资方式包括PPPBOT、政府付费、股权合作、投资人+EPC、融资租赁等,多个项目单体投资额超过200亿元,创造的"贵瓮模式"成为行业专家研究的PPP样本。

二公局主动抢抓"一带一路"机遇,坚持海外优先优质协同发展,已在32个国家承建了100多个项目。承建的肯尼亚蒙内铁路、克罗地亚佩列沙茨大桥、巴拿马四桥、黑山南北高速公路、马来西亚安邦轻轨工程、巴基斯坦中巴公路等,获得当地政府和人民的高度赞扬。

二公局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拥有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640项、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52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近80项,国家、省部级科学技术奖116项。先后荣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各类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500余项。

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二公局将深入贯彻"五商中交"战略,积极践行"334"工程,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向"升级版二公局",为实现"做强做优"、打造"品质二公局、效益二公局、创新二公局、幸福二公局"的历史使命奋力前行。

二、发展空间与福利待遇

1.发展空间:为新员工提供多层面的职业发展平台,涵盖行政职务、专家、业务经理、项目职业经理人等职业发展通道,确保各类人才在适合的平台畅通发展。

2.薪酬待遇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各项奖励。入职首年收入可达7-20万元,入职签订劳动合同后即额外发放1万元生活补助金。

3.各项津补贴:包含节日津贴、学历津贴、职称津贴、海外地区津贴、隧道施工津贴、沥青施工津贴、高原施工津贴、海上高墩施工津贴、专职安全员津贴等。

4.执业资格证书专项津补贴: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试验检测工程师等专项津补贴。

5.七险两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6.休息休假:提供多元化的休假方式,带薪年休假、轮休假、高原假、海外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等。

7.提供食宿:项目为员工提供免费食宿。

8.健康保障:免费提供年度健康体检。

三、子(分)公司总部所在地

西安、北京、天津、上海、洛阳、武汉、南京、广州、南宁、成都、拉萨、雄安新区。

四、招聘专业

1.硕士研究生:土木工程(道路、桥梁、隧道、岩土方向)、城市地下空间、城市规划、市政工程(装配式建筑、智慧城市)、水域资源治理、汉语言文学、秘书学。

2.本科生:

工程类:土木工程(道路、桥梁、隧道、岩土、城市地下空间、工民建方向)、市政工程、铁路工程、水利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城市规划、园林工程、爆破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工程造价、工程机械(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铁道信号、通信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暖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行政管理、文秘、物流管理、投资学、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统计学、法律、思想政治;

其他类: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工程英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法语。

五、招聘要求

1.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有责任心,较强的抗压能力,爱岗敬业;

2.学习成绩良好。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

3.身体健康。能够适应施工企业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4.专业对口。所学专业为招聘专业,不考虑相近专业;

5.国家统招毕业生,能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及派遣证。

六、招聘时间、地点

时间:疫情期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毕业生招聘工作。20209月开始,高中风险地区招聘,低风险地区进驻校园 (进驻校园时间届时见学校官网通知)

地点:西安、延安、兰州、西宁、重庆、成都、贵阳、郑州、洛阳、焦作、邯郸、长沙、衡阳、武汉、南昌、南京、徐州、镇江、苏州、合肥、淮南、济南、威海、上海、杭州、宁波、福州、南宁、桂林、昆明、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哈尔滨、长春、沈阳等。

七、应聘方式

1.在线投递简历。

请登录中国交建人才招聘平台网上链接申请:https://zhaopin.ccccltd.cn/jj6 或扫描下图中二维码申请。

2.邮箱投递简历。

可将个人简历(含本人成绩单、有关证书扫描件等)发送至zjegjzp@126.com邮箱,邮件主题请按:学校+专业+姓名+性别+毕业年份填写(若在进驻校园后没有接到通知面试的学生,可带纸质简历到宣讲会现场投递。)

3.宣讲会现场投递纸质简历。

进驻校园时间届时见学校官网通知。

八、联系方式

局总部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科技六路33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56020618066557975(短信联系)

网址: http://www.shbcccc.com

邮箱: zjegjzp@126.com

联系人:赵老师人力资源部)

乘风破浪,向着梦想的方向;筑梦建设,迈着坚实的脚步。同学们,期待你们如期而至,做勇敢的追光者,绽放自己的光芒!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属于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交二公局人力资源部

20208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