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空中宣讲会】中建七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过期]  
企业名称
  中建七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中华路校园-宣讲会链接:http://tv.51job.com/redirect.aspx?key=YD423  
宣讲会时间
  2021-10-26【15:30-17:0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具体岗位信息请查看下方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中建七局建装公司2022校园招聘空中宣讲

每个人的生活,都离不开建筑。正如莎拉教授在其《欢迎来到你的世界》中指出,建筑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我们的感受和认知。

做一个建筑从业者是什么感受?

仅在一家公司就同时学到房屋建筑、装饰幕墙、园林景观行业知识是什么体验?

中建七局建装公司在房装园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给你全方位的学习成长空间:

从职场小白到行家里手,

从板块达人到建筑通才,

从业务主管到行业专家。

倘若你热衷于在一个有温度、有担当、善执行的管理团队中打造建筑,美化生活,为人们“拓展幸福空间”,你将会喜欢这里。

中建七局建装公司重磅空宣,给你七大理由,打消你择业的后顾之忧!

选择中建七局建装公司的7大理由

理由一:顶尖的企业排名,央企大平台带来满满的自豪感。

1.中国建筑集团在世界500强2021年排名第13位;

2.中建七局连续五年蝉联河南省建筑业第1位、河南省百强企业第4位;

3.中建七局建装公司在中建七局十余家单位中连续五年位居前列,连续四年蝉联河南省装饰行业第1名。

理由二:耀眼的经营成果,高质量发展带来满满的安全感。

1.成立于1986年,注册资本金5.43亿元,在岗员工3000余人;

2.连续数年年合同额超300亿元;

3.在施项目200余个,年产值超120亿元。

理由三:完善的产业链条,广阔施展空间带来满满的选择感。

1.业务领域:

涵盖房屋建筑工程、公共装饰装修、风景园林、设计、门窗幕墙加工、精装修、BIM等全产业链,房屋建筑+装饰幕墙+园林景观一体化发展;

2.业务地域分布:

房建、园林、精装、设计、装配式加工业务以河南区域为主,装饰业务立足河南,辐射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川渝、华中、西北等区域;

3.组织机构分布:

房屋建筑类2家(河南区域):房建分公司(郑州)、河南分公司(郑州);

装饰装修类4家:装饰幕墙分公司(郑州)、北京分公司(北京)、上海分公司(上海)、西北分公司(西安);

园林景观类1家:园林景观分公司(郑州);

多元化板块3家:设计研究院(郑州)、节能门窗幕墙加工厂(郑州)、BIM工作室(郑州)。

理由四:意气风发的氛围,高效年轻团队带来满满的归属感。

1.平均年龄31岁,团队年轻有活力;

2.90后占比近六成,同事交流顺畅,易于融入

3.80后领导占比超七成,与领导沟通无代沟,工作顺心;

4.迎难而上、敢为人先、自强不息、勇争第一的建装人精神。

理由五:体系化的培养机制,稳步成长带来满满的成就感。

1.青年人才计划:按照公司毕业生入职培训及见习期培养方案,根据毕业生所学专业进行为期一年的有针对性的对口轮岗培养(含设计系统培养)。见习培养期间导师带徒工作实行“两级连带”,公司将安排专人在具体岗位历练时对毕业生进行带徒指导。

2.“青云计划”:以灵活多样的形式,按照20%—30%的人员占比,公开选拔人才,同时根据人才成熟度和职业发展周期(以2—3年为一个周期),将遴选出的人才分别纳入“云雀”“云雁”“云鹰”“云鹏”四个培养序列,并按照分类培养、动态管理、系统推进、强化应用的原则,对应四个培养序列,制定以“丰翼”“振翅”“高飞”“翔天”命名的培养子计划,促使专业技能、决策、组织、领导、沟通等管理能力的提升,实现对从初入职员工到专家型、领导型人才培养的全覆盖、全链条式管理。

3.后备干部计划:公司将通过工作扩大化、轮岗(挂职)锻炼、领导力培训、高潜面谈、列席会议、目标考核、外部考察、学历提升及课程研修等方面对后备干部人员进行培养。

理由六:个性定制的晋升路径,驾驭职场带来满满的挑战感。

路径一:见习生→业务骨干→部门经理→领导班子;

路径二:见习生→项目骨干→项目班子→项目经理;

路径三:见习生→专业师→高级专业师→企业专家。

备注:三个发展路径可互相转换。

理由七:竞争性的薪酬待遇,高收入带来满满的获得感。

公司坚持员工薪酬与企业发展相适应,每年统一开展岗位晋升及薪酬调整。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二金,此外,员工还享有带薪年休假、防暑降温费、伙食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租房补贴、施工津贴、节日福利、生日福利、结婚贺礼、工会福利等福利待遇。

缺少面试经验?不知道面试官要问什么问题?这里更有招聘经理小哥哥针对校招面试考察要点的大揭秘,赶快来看看吧!

好的相见都是恨晚的,不恨晚的相见不如不见。欢迎邀约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围观打卡我们的空中宣讲会,或许,中建七局建装公司就是那一个你期待已久,相见恨晚的老伙计。

10月2619点,我们在(http://tv.51job.com/redirect.aspx?key=YD423)等你,不见不散!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重磅空宣预告!!2022中建七局建装公司空中宣讲会.jpg  
2.801 下载
  校招空宣-发布稿.docx  
0.041 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