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中建一局东北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过期]  
企业名称
  中建一局集团(辽宁)建设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玉龙校园-博文楼328,面试教室:博文楼322(使用时间7-10节)  
宣讲会时间
  2021-9-28【14:00-15: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具体岗位信息请查看下方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一”聚东北  “筑”定不凡

——中建一局东北公司2022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区域公司(以下简称“东北公司”)总部位于沈阳市,是中建一局八大区域公司之一,本着以市场经营为导向、品牌管理为理念、用户满意为目标的宗旨,实现中建一局集团在中国东北地区资源的合理调配。

产业结构

大房建大市场,足迹已遍布东北三省、山东省、江苏省、呼和浩特等主要城市,目前业务范围涉及到房屋建筑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及机电安装工程、市政道路及管网工程基础设施工程、钢结构工程等。

品牌工程

深耕东北近20载,勇担央企责任,建造了东北地区多项鲁班奖工程,其中标志性建筑有沈阳奥体中心、中街恒隆、展览中心等。

战略合作

东北公司先后与恒大集团、绿地集团、万达集团、中粮集团、富力集团、龙湖地产等品牌地产、行业巨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产品质量、服务和信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合同额和营业收入逐年稳步上升。

员工发展

东北公司始终倡导公平竞争的企业文化,营造严谨精细的工作氛围,将“拓展员工幸福空间”作为员工的价值追求;并加大员工培训培养计划,建立多层级的涵盖“星火、基石、先锋”管理序列培训、各业务系统培训组成的全方位立体培训体系;加大员工选拔任用力度,引入岗位公开竞聘机制和后备蓄水池,实现员工利益与企业发展的双赢。

二、一局东北能给你们的:

1.薪酬待遇:岗位工资、绩效奖金、年底效益奖金、十余项津补贴以及各体系专项奖励;

2.职业发展培养:新员工导师带徒;见习期轮岗交流;优秀学员提前转正;三年内青年员工培养保障计划;后备人才梯队建设等。

3.特色福利:六险二金、包吃包住、带薪冬休、免费体检、落户补助、外埠补贴、通讯补贴、电脑补贴、采暖补贴、防暑降温补贴、执业资格证书补贴、后备人才补贴等。

4.休假制度:带薪冬休假、带薪护理假、婚假、158天的产假等。尤其是东三省特有“冬歇期”让你步入职场后依然享受寒假体验(悄悄告诉你,冬休期间岗位工资100%发放,让你体会非一般的感觉)。

5.员工活动:运动会、篮球赛、登山、五四青年节活动、七一党建活动、参与各类志愿社会活动等。

6.其他:努力更新中ing,让东北公司的员工更加幸福美好。

三、一局东北希望你具备的:

1.基本条件

认同中建一局企业文化;

具有国家统招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习成绩良好及以上,英语四级达到425分以上;

对建筑行业有较明确的认知,身体健康,表达能力较强,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通过中国建筑统一测试。

2.需求专业

房屋建筑类: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

基础设施类: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市政工程、测绘工程

职能管理类:法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会计学

3.党员、学生会干部优先考虑。

四、一局东北工作地点

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山东省、山西省、江苏省

五、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1.招聘联系人:

刘经理17696635149

2.简历投递邮箱:db_cscec1b@163.com

3.中建测评二维码

4.简历投递二维码

5.公司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209号仁恒置地广场12层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区域公司

2021年9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