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新东北电气集团高压开关有限公司阜新专场招聘会 [取消宣讲] [过期]  
企业名称
  新东北电气集团高压开关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玉龙校园-博文楼318  
宣讲会时间
  2021-10-25【10:00-11: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具体岗位信息请查看下方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1、简介:

新东北电气集团高压开关有限公司,是具有80年历史的同行业排头兵企业。本集团致力于高压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为能源、电力等行业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本公司主导产品为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简称GIS)、刚性气体绝缘输电线路(GIL)、六氟化硫断路器、高压交流隔离开关、产品涵盖72.5KV1100KV的多个电压等级。所有产品均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GBDL)、国际电工委员会(IEC)等标准进行设计和制造,同时具有压力容器设计及制造资质,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国家一级资质确认。

公司在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及营口技术开发区建有两大生产基地。投资兴建国际一流的高压、超高压、特高压输变电研发及生产基地。公司产品已遍布全国并远销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市场享有很高的声誉。

2、待遇:(视情况填写)

1).工资:5000-5500,具有特长或优秀学生优先录用:

2).企业为员工缴纳五险;(设计工艺有公积金,此情况不写在网上信息

中,可在面试时告知)

3).工作时间7:30-16:30;

4).每周双休,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执行:

5).提供住宿、免费通勤车;

6).企业无偿为在沈购房及租房毕业生办理政策性补贴

如以上说明有未尽事宜,另行沟通。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