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过期]  
企业名称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中华路校园-科技大厦803  
宣讲会时间
  2019-11-25【13:30-15:0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技术及工人岗位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测绘工程, 地质工程, 资源勘查工程, 采矿工程, 安全工程, 安全工程
面议 100
管理及工人岗位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测绘工程, 地质工程, 资源勘查工程, 采矿工程, 安全工程, 安全工程
本科及以上 面议 100
 
     
招聘简章
     
 

同煤集团是全国亿吨级动力煤大集团之一;是煤电深度融合的特大型国有现代化能源集团,山西省最大的发电企业;是世界500强企业。“十二五”入选国家首批“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先后荣获了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社会扶贫先进集体等众多国家级荣誉,2017年还被评为“山西省优秀企业”。

同煤集团的前身是大同矿务局,成立于1949年8月30日,是共和国煤炭工业的长子。1985年产量突破3000万吨,被誉为“世界煤都”。1998年从煤炭部下放到地方,成为省属国有企业。2000年7月,改制为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02年重组了原轩岗矿务局。2003年12月,省委、省政府将晋北市属地方煤矿及省煤运所属的四大铁路公司重组划归同煤集团。2005年12月实施债转股后,成为了由7家股东共同出资的国有企业。

同煤集团现有16万员工、80万员工和家属,产业布局在山西、内蒙、新疆等7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18个市(区),拥有二级单位133家,其中包括大同煤业、漳泽电力2家上市公司和1家财务公司。截至2018年底,资产总额3503亿元,销售收入1766亿元,煤炭产量1.37亿吨左右,销量1.93亿吨左右,电力装机容量达到1708.5万千瓦。

“十三五”后两年及“十四五”期间,同煤集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决策部署和省政府、省国资委工作要求,通过做好“加、减、乘”3篇文章,形成“煤、电、金融、现代煤化工、文旅、物流”6大产业体系,以9大重点项目集群为支撑,以“更严、更好、更高、更强、更优”5大目标为引领,实现“创新、和谐、富强、振兴”新时代同煤战略构想,构建“36951”战略体系。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