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淮河能源西部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1届高校毕业生招聘 [过期]  
企业名称
  淮河能源西部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中华路校园-博雅楼401  
宣讲会时间
  2020-10-29【10:00-11: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具体岗位信息请查看下方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淮河能源西部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1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信息

企业概况:

淮河能源西部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西部煤电集团”),是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在蒙西地区的煤电产业专业化运营发展管理平台。前身是2011年6月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注册成立的淮矿西部煤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4月更名为淮河能源西部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淮河能源控股集团西部地区的煤矿、电力、铁路等产业发展、工程建设及运营管理。

十二年来,谋发展、促合作,推进企业多元发展,西部煤电集团先后建成了泊江海子矿、唐家会矿、色连二矿三对千万吨级矿井,核定产能2200万吨。参股新丰、准大、金山、和林四家电厂,装机总规模312万千万,权益规模123.72万千瓦。成立了矿建安装分公司、铁路运营管理公司,集装站和铁路专用线陆续建成并投入运营,构建了协同的现代产业体系。唐家会矿、色连二矿连续两年被命名为煤炭工业特级安全高效矿井,泊江海子矿相关指标达到煤炭工业先进产能矿井标准。色连二矿获得“全国绿色矿山”荣誉称号。企业治理水平不断提高,高质量发展强劲起势,企业的综合实力、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显著提升。

招聘计划:

序号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学 历

备注

1

采矿工程

3

本科及以上

煤炭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院校毕业生优先,只限男生

2

安全工程

3

本科及以上

3

地质工程

2

本科及以上

4

测绘工程

2

本科及以上

5

机械工程

6

本科及以上

6

电气工程

5

本科及以上

7

环境工程

2

本科及以上

8

电  力

2

本科及以上

9

工程管理

2

本科及以上

10

计算机

3

本科及以上

11

财务审计

1

本科及以上

12

人力资源

2

本科及以上

13

法  学

1

本科及以上

14

中文新闻

3

本科及以上

15

铁路运输

2

本科及以上

16

铁路信号(自动控制)

1

本科及以上

17

采矿工程

5

专科

煤炭类全日制专科院校毕业生,只限男生

18

矿井通风

5

专科

19

机械工程

25

专科

20

电气工程

35

专科

合计

110

应聘者应为2021年应届毕业生, 且符合下列条件:

1.本科要求全日制统招二本及以上学历,煤炭主体专业从煤炭类主体专业院校招聘。

2.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高。奖学金获得者、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综合表现优异者优先。

3.能顺利完成学业,按时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

4.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

有意者可将求职简历邮寄或电邮至以下地址,信封或邮件标题须注明院校及专业。

面试及签约时请携带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就业协议书及各种证书原件,时间另行通知。

毕业生待遇:

毕业生经体检合格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后,享受如下待遇:

1.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实行一年轮岗锻炼见习期,见习期年薪酬地面不低于7万,井下辅助不低于8万,井下生产不低于9万;见习期满转正后年薪酬地面不低于10万,井下辅助不低于12万,井下生产不低于15万。

专科毕业生实行半年轮岗锻炼见习期,见习期年薪酬井下辅助不低于6万,井下生产不低于7万;见习期满转正后年薪酬井下辅助不低于8万,井下生产不低于10万。

2.五险两金:参加鄂尔多斯市统一的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基本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享受集团公司补充养老保险企业年金。

3.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种休假,享有各种培训和国内外考察的机会,提供生活设施完善的大学生公寓及全方位后勤保障。享受免费健康体检、普惠制疗休养、淮矿生态农品等职工福利待遇政策。

联系单位:淮河能源西部煤电集团人力资源部 (人事部)

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鄂尔多斯西街与万正路交叉口凤凰新城1号楼,邮 编:017000

话:0477-8185676 真:0477-8185684

电子邮箱:hkxbgsrlb@163.com 网址:www.hkxbgs.com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微信图片_20201008173109.png  
0.415 下载
  淮河能源西部煤电集团企业招聘简章-2021年.doc  
0.047 下载
  1603074536(1).png  
0.017 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