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取消宣讲] [过期]  
企业名称
  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中华路校园-博雅楼212  
宣讲会时间
  2021-10-28【15:30-17:0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2022届毕业生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面议 30
 
     
招聘简章
     
 

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

银合金材料领域专家 上交所A股上市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福达规模:福达成立于1994年3月,目前下辖6家子公司(含电接触三大事业部、贵金属回收、智能自动化等)。2018年5月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 603045)。是新材料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拥用国家级、省级、市等荣誉100余项。

主要产品:主营低压电器“心脏部件”电接触材料,包括触头材料、复层触头、 触头组件三大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器、通讯、家电、轨交、汽车、军工、新能源等领域,是国内铁路信号继电器用触点材料独家供应企业。

技术质量水平:在专业领域稳居国内第一、亚洲第二、世界第三。主持参与了47项国家/行业标准等的制修定工作,拥有55项国家发明专利、1项国际发明专利。

全球合作伙伴:德国西门子、瑞士ABB、日本三菱和欧姆龙及中国正泰、德力西、公牛等国际国内知名电气企业。

员工成长:

1.培养成才:公司拥用完善的培训体系,员工成长速度快,即将搭建的福达管理学院将更全面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成长、发展、成才的机会。引进日籍国际专家若干名;引进并培养国内高级职称、中级职称、省151人才、杰出人才、拔尖人才、市551人才20余名。公司董事长获评为市爱才企业家。

2.学历提升奖励:为在职员工的学历进修提供博士3万元、硕士1万元、本科5千元的奖励。对博士、硕士、本科、专科申报政府就业补贴7.2万、3.6万、1.8万、1.08万,分2年发放。

3.政府购房补贴:博士、全日制硕士、双一流大学全日制本科生给予40万、20万、10万一次性购房补贴;向符合条件的博士、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人才配售面积为120平米、90平米的人才住房,购买价格分别为备案价(核定价)的60%70%

4.每年调薪:依据年度能力与业绩、价值观等综合考评进行调薪激励。

公司官网:www.china-fuda.com 微信公众号:福达合金

公司总部地址:浙江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5道308号

招聘热线:0577-86909959

基于五年战略目标实现的人才梯队建设,寻求以下校园精英: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