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金凯(辽宁)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过期]  
企业名称
  金凯(辽宁)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中华路校园-博雅楼313  
宣讲会时间
  2021-10-12【10:00-11: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具体岗位信息请查看下方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金色青春 凯旋有你

——金凯生科2022年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金凯(辽宁)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凯生科”)是集完善的、多功能的服务和产品于一体的跨国企业,在中国、美国均有生产基地,拥有自主研发、生产和分销的专业化优势,主要致力于向全球生命科学领域的世界500强跨国制药公司及一系列生物制药公司提供完善和专业化的产品和服务。

金凯生科拥有6000㎡的研发场地,全球一流的研发设备,全球员工近700人,其中技术人员近200人,涉及研发、扩试、中试到商业化生产各阶段。公司拥有“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瞪羚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专业技术创新中心”等荣誉。

金凯生科已启动IPO上市工作,新一轮的投资蓄势待发,邀请勤奋、好学、上进的有志青年加入金凯,与金凯一同创造辉煌,愿凯旋的明天有你!

二、企业文化

企业宗旨:为用户增加价值、为员工创造生活、为社会做出贡献。

企业信条:

金凯承诺以激情、责任感、诚信与爱心全身心服务于生命科学领域;以充满活力及可靠、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质量意识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把以提高人类生活品质为企业使命。

金凯把诚信置于所有商业行为准则之首。无论在何处开展业务,我们都承诺遵守所有相关法律法规、执行最高的道德标准;为员工提供公平、平等的工作机会;保护环境,尊重知识产权,遵守国际商业准则。

金凯尊重每一位员工,并视他们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我们将保护他们的权益,不断改善员工的工作环境,帮助员工及其家庭改善生活,并为员工个人成长和自我价值的实现创造更多机会。

我们通过勤奋的工作、可靠的产品质量、有力的竞争力和高标准的客户服务水平来扩展我们的业务。我们将不断加强在研发、新技术和新设备上的投资。我们的成功是建立在客户满意的基础上,我们的目标是达到客户100%的满意度。

我们始终以开放的态度虚心向他人学习以促进自身的成长。我们明白企业的发展是建立在持续改进的基础上。我们愿意并时刻准备向任何先进一方学习。我们承诺永不停止学习与自我提高。

我们了解如果没有股东的投资,我们的公司将不会存在。我们承诺像保护我们个人财产一样保护我们的业务、资产及股东权益。我们必须保持合理的盈利,以便我们能够保持持续投资的能力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要。我们明白我们的个人价值只有在整个企业成功的基础上才能得以实现。

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承诺携手共建一家优秀的公司,共建一个美好的社会与美好的世界。

三、招聘对象

2022届全球高校毕业生

四、招聘专业

岗位一:化工技术方向

专业要求:应用化学、有机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复合材料与工程、环境科学、环境工程

需求人数:50

工作地点:阜新市

岗位二:电仪方向

专业要求: 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机械电子工程

需求人数:5

工作地点:阜新市

岗位三:安全方向

专业要求: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需求人数:5

工作地点:阜新市

岗位四:设备方向

专业要求: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机械类相关专业

需求人数:6

工作地点:阜新市

五、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五险一金,年终奖,免费宿舍、班车,免费午餐,晚餐补贴,租房补贴,购房补贴,组织业余文体活动等。

1. 完善的生活设施:

u 提供免费公寓化住宿;

u 公司设有职工食堂;

u  提供租房补贴、购房补贴;

u 提供免费上下班通勤班车。

2. 薪酬福利待遇:

u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完善的福利待遇;

u 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定期进行薪酬调整;

u 温馨实用的节日福利礼品。

u 享受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等。

3. 社会保险公积金:

u 及时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雇主责任险及公积金等。

4.   劳动保护/健康体检:

u 免费工作服和劳动保护用品。

u 每年组织职业健康体检。

5. 完善的培训及晋升体系:

u 具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对新员工提供系统的入职培训、岗前培训,并定期进行专业能力和素质培训;

u 明确的职业晋升通道,助力员工成才。

六、网申通道

job-fx@kingchemchina.com

公司名称:金凯(辽宁)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https://www.kingchem.com/

联系电话:0418-6327781/15197170321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金凯生科营业执照副本.pdf  
0.111 下载
  金凯生科校园宣讲会材料.pdf  
3.861 下载
  logo.png  
0.009 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