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 [过期]  
企业名称
  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中华路校园-新华楼206  
宣讲会时间
  2021-9-27【10:00-11: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炼油化工装置工艺技术运行岗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能源与动力工程, 自动化, 会计学, 环境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会计学
大专及以上 7K-1.2K/月 42
 
     
招聘简章
     
 

海南炼化位于海南西部的洋浦经济开发区,毗邻北部湾,处在新加坡-上海-大阪国际航运主航线上,是经马六甲海峡进入中国航运的第一节点,拥有天然深水良港和避风港,是中国石化步入21世纪按照国际水平建设的首个原油综合加工能力800万吨/年的炼厂,工厂占地面积3750亩,一期投资116亿元。工厂于2004426日开工建设,2006928日全面建成投产。经过改造,现原油综合加工能力920万吨/年。20131227日我国第一套自主知识产权的芳烃联合装置建成投用,标志着中国石化成为全球第三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芳烃成套生产技术的企业,打破了世界芳烃技术被欧美长期垄断的格局。2019927日,第二套芳烃联合装置建成投产,公司PX总生产能力达到160万吨/年。作为海南省石油化工产业的龙头企业,也是中国石化驻琼产业链条的核心,海南炼化现已发展成为我国东南沿海重要的进口原油加工基地、成品油出口基地和芳烃生产基地。为服务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20181228日公司启动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工程建设。

海南炼化目前拥有30套炼油化工生产装置及相应的油品储运设施、公用工程,自备30万吨级原油码头及10万吨级成品油码头各一座;代管库容255万立的海南原油商储库和中石化(香港)成品油码头作业。主要产品有汽油、柴油、航煤、液化气、硫磺、燃料油、苯、对二甲苯、邻二甲苯、聚丙烯和苯乙烯等,其中车用汽柴油产品质量全部达到国Ⅵ标准。

海南炼化国际对标,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充分发挥组织结构扁平化、管理机构精简化、岗位职责复合化、辅助服务社会化,人员精简,劳动生产率高的特色管理模式优势,实现了“以最少的人管理千万吨级炼化企业”的目标。近年来,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能效领跑者标杆企业”“‘安全生产月’优秀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海南省“工业经济发展十大功勋企业”“企业社会责任十大楷模”等荣誉称号。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