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沈阳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宣讲会 [取消宣讲] [过期]  
企业名称
  沈阳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玉龙校园-博文楼104  
宣讲会时间
  2021-10-20【13:30-15:0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人力实习生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3K-5K/月 20
财务岗实习生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3K-5K/月 20
造价岗实习生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3K-5K/月 20
施工类实习生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3K-5K/月 20
安全岗实习生
不限专业
大专及以上 3K-5K/月 20
 
     
招聘简章
     
 

“腾耀青春 越造不凡”

沈阳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沈阳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以及专业承包全等级资质,年施工能力2000+万平方米,注册资金3亿元,年产值100+亿元。公司主要以房地产开发及公建项目建筑工程为主,其他配套附属工程为辅,企业配套PC构件、铝模、智能爬架等全产业链覆盖,并率先在行业内推行建筑机器人应用,集合了软件开发、技术服务、网上贸易代理、网络运行维护服务及增值电信服务,是一家同时具备建筑生产,兼备科创和应用的综合性大型总承包建筑企业。

公司成立以来,承建业绩大幅度提升且区域快速扩张,遍及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北京、天津、甘肃、河北、河南、山西、山东、陕西、江苏、安徽、四川、浙江、江西、湖南、福建、广东、广西、马来西亚、东马、印尼等多个地区和国家。同时多项目、多区域的开拓正在进行,以保持企业的发展的势头,形成企业发展良性和持续性。

二、【腾越生】培养类型

施工类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安全工程、工程管理、房屋建筑等相关专业,大专以及上学历

安全类

专业要求: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以及上学历

人力类

专业要求: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财务类

专业要求: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造价类

专业要求: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任职要求

1、2022届应届毕业生;

2、具备良好的专业知识结构及学习能力,积极上进,勤勉踏实;

3、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

4、认同企业文化。

四、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免费食宿、节日福利、员工团建、购房优惠、优秀员工奖励、职称/证件补贴、伤病慰问金、培训教育经费、通讯/电脑补贴、定期体检

五、培养与晋升机制

1、入职培训:

腾越生到岗后,开始沈腾初体验,并接受企业文化、制度流程、办公软件操作、安全教育等培训。

2、导师一对一培养:

公司将为每位腾越生安排专业导师,制定个性化的学习任务,一对一的悉心指导,使其快速实现角色转变,夯实职业发展基础。

3、毕业定岗实践:

腾越生顺利通过实习期后,将通过个人述职评审进行定岗定薪,进入下一培养阶段。

4、专业培训助力:

沈腾”云学堂“汇聚企业内部金牌讲师潜心开发的各类精品课程,专业提升,事半功倍!

【晋升机制】

腾越生-(2年内)主管级-(2-5年)经理级-5年以上)总监级

六、工作地点:广东、浙江、江苏、江西、安徽、重庆、福建、山西、河北、湖南、辽宁、贵州

七、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网申/现场投递→初试→复试→发放offer→正式录用

八、联系方式:

1、扫码网申:

2、简历投递:shenyangtyhr@163.com

3、校招热线:

韩女士 13082417416

宋女士 15802494213

刘女士 18946126403

郑先生 18240256188

李女士 13166645415

李女士 18540204770

温馨提示:

1、投递简历后,请耐心等待HR联系。

2、简历上联系方式的基本信息记得填写,方便HR找到你.

3、搜索关注“沈阳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校招信息。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1.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docx  
0.110 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