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中建不二装饰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会 [过期]  
企业名称
  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玉龙校园-博文楼225  
宣讲会时间
  2021-9-23【14:00-15: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设计师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5K-7K/月 3
施工员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5K-7K/月 2
商务员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5K-7K/月 2
 
     
招聘简章
     
 

不二幕墙2022届校园招聘基本情况简介

一、公司简介

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第13位、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1名、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中国建筑集团公司重要骨干成员中建五局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91年7月,是一家集建筑幕墙、装饰装修、光电幕墙设计和施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综合实力位居中国建筑幕墙装饰行业前七强。具备华中地区最先进的单元式幕墙、节能系统门窗生产研发基地,提供的产品涵盖单元式幕墙、呼吸式幕墙、光电幕墙、高端节能门窗、地铁屏蔽门等。

公司拥有建筑幕墙、装饰装修专业承包壹级、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及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城市及道路照明、机电安装等专业资质。

公司下属二级单位5家,分支机构及项目遍布全国,市场覆盖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长江经济带、雄安新区、港珠澳大湾区等经济热区,并踏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公司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等国家级奖100余项,省部级各类建筑装饰奖数百项。

新时代,中建不二将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蓝色力量,推动绿色发展,不断“拓展幸福空间”,厚植“信和文化”,坚守“敬诚严和”,建筑美丽中国,专注建筑之美。

二、代表工程

中建不二集幕墙装饰设计、研发、加工、施工、检测和售后服务于一体。先后承建了一大批具有影响力的工程:

“全球最大的会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全球最大的机场单体卫星厅项目”—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世界唯一悬浮于废弃矿坑之上的冰雪游乐园”—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

“世界级高档中央商务区”—埃及新首都CBD幕墙工程。

三、区域布局;

中南区域:湖南、湖北、河南、江西

华南区域:广东、广西、海南、福建

华东区域:上海、浙江、江苏、安徽

西南区域:四川、重庆、云南、贵州

北方区域:北京、天津、河北、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

海外区域:埃及、东南亚

四、人才培养---“青苗计划”

入职培训:通过军训、入职仪式、课堂教学、主题讨论、体育竞赛、演讲比赛、信和夜校授课、网络教育学习等丰富的入职培训活动,让新员工更快更好地认识中建不二、融入中建不二,完成从学生到职员的蜕变

导师带徒:我们在新员工入职后,将为同学们配备导师,根据新员工所学专业、发展兴趣、职业规划为其配备德才兼备的优秀专业导师和成长导师,实施多种形式的工作辅导

培训中心:中建信和学院作为中建五局企业大学,通过整合开发内外部培训资源,建立完善师资队伍和精品课程,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网络教育公司的网络教育培训中心能提供一千多门通用类及专业类课程,员工可根据岗位需要及个人兴趣,随时登陆网络教育平台进行在线学习与能力考试

轮岗计划:我们提倡青年员工在相关的岗位之间进行轮岗锻炼,大力推进复合性青年人才培养,促使员工掌握更多工作技能,加快员工成长

干部储备:我们在毕业三到五年的青年员工中,选拔优秀骨干,通过重点培养,帮助青年人才快速成才,成为企业人才梯队的一员

职业通道: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划分为行政管理系列、项目经理系列、专业技术系列和工勤技师系列四类,根据本人能力特点及兴趣选择不同的发展方向,各种通道之间可以相互流动

五、薪资福利

薪酬津补:岗位工资、职级工资、远征补贴、物价补贴、租房补贴、电脑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项目施工津贴、年功津贴、执业津贴、特殊津贴等。

专项奖励:市场营销奖、履约奖、创效奖、成本节约奖、质量安全奖、科技进步奖等。

六险两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公积金、企业年金。

福利待遇:免费食宿、年度体检、拓展训练、继续教育、岗位培训、节日福利、生日慰问、免费司服。

各种休假: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病假等各种假期。

我们提供具有行业与地区竞争力的薪酬回报,转正期满一年收入10万左右,年增长幅度5%-8%,随职务提升薪酬增长幅度更为可观

六、招聘需求

国(境)外QS世界排名前200名高校,国内重点知名高校,2022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生。

工程类:土木工程、工程力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测绘工程、安全工程、给排水、建筑学、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工程机械、环境设计、室内设计、材料科学与工程等。

职能类: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中文、新闻学、金融学、经济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法学、英语等。

七、招聘流程

测评:扫描二维码登录中国建筑考试网,按要求进行第一轮、第二轮测试。

(中国建筑考试网)

网申:登录中建五局招聘门户(cscec5b.zhaopin.com)或者扫描二维码进行网申,选择中建五局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进行简历投递,网申后可导出标准格式的个人简历到现场进行投递,或者直接网上发送至我们招聘邮箱(邮箱接着往下看)。

(中建五局网申系统)

现场投递简历:在中建五局招聘门户“职位投递”栏最下方下载《标准简历》,填写后附个人在校成绩单、中国建筑考试成绩单到各高校中建五局专场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招聘会:专场招聘会将进行简历筛选与评估,公布进入面试的名单,或通过短信、电话通知面试人员。

面试:由公司招聘人员组织进行面试、笔试。

签约:面试通过,签约录用。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经理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158号中建大厦银座1408

联系电话:0731-85699762、13926460807

联系邮箱:buerzhaopin@126.com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