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北京天海工业有限公司 [过期]  
企业名称
  北京天海工业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玉龙校园-博文楼315  
宣讲会时间
  2021-10-12【15:30-17:0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具体岗位信息请查看下方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北京天海工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京城股份(H股0187,A股600860)主要骨干企业,是一个具有北京通州、天津、上海、江苏、河北宽城八个专业气体储运装备制造和一个美国公司的集团化公司。现有员工1300余人,所生产的气瓶产品在全球同行业中品种最全(800多种),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汽车、化工、消防、医疗、石油、能源、机械等等行业。

天海工业制造技术和科学管理上始终坚持“与国际标准接轨,按国际标准生产,创国际先进水平”的方针,先后取得国内外压力容器设计和制造标准及41个国际认证,通过了ISO9001、ISO/TS16949、ISO14001、OHSAS18001等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了气体储运行业完备高效的产品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产品覆盖全国,远销世界五大洲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天海工业以安全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连续十余年保持国内气瓶领域同行业第一,先后荣获中国百强企业、北京市十佳外商投资企业、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金属压力容器制造行业排头兵企业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树立了良好地“专精特新”企业形象。

招聘信息

化机/机械/过控及相关专业 硕士/本科 8

(北京5;天津2;上海1)

高分子/材料及相关专业 硕士/本科 3

(北京2;上海1)

电气/控制/自动化 本科 3

(北京2;上海1 )

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 本科 4

(北京2;天津2)

工程力学 本科 1

福利待遇

政策性福利:五险一金、独生子女费、奶费、托儿费、员工带薪年休假。

公司性福利:新产品研发奖励、员工健康体检、免费工作餐、补充医药费报销(含子女)、劳保(月/季度)、采暖补贴、租房补贴(或特殊住房补贴)、主要线路班车。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漷县镇漷县南三街2

网址:http://www.btic.cn/

联系人:张先生、刘先生

邮箱:ZHAOPIN@btic.com.cn

电话:010-67383444-208403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