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链+新生代】全国链家2022秋招宣讲会 [过期]  
企业名称
  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葫芦岛校区龙湾校园-耘慧楼116  
宣讲会时间
  2021-10-26【10:00-11: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上海链家2022校园招聘置业顾问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8K-15K/月 若干
 
     
招聘简章
     
 

上海链家2022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前沿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业务覆盖二手房、新房和租房等房产交易服务。目前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南京、大连等29座城市,门店数量超过8000家,经纪人超过13万名。

多年来,链家一直坚持客户至上、诚实守信的价值观,提出“透明交易、签三方约、不吃差价”的阳光交易模式,并于2011年在业内率先提出全渠道真房源,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安心、省心的购房保障,有效提升购房效率,更打破了行业信息不对称的现状。2014年,链家推出购房安心服务承诺,为消费者提供保障赔付,树立行业标准,目前上海链家已推出十八大安心服务承诺,涵盖了房屋交易的前中后各个环节。

2019年链家确立了品牌宣言:国民链家,品质为先;同时提出对房产经纪人岗位的人才标准:高素质、高学历、高专业度、高社区参与度。链家一直致力于培养行业内高综合素养的人才,未来也将持续不断的为行业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2019年6月,上海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召开“自律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上海链家以高票当选为“自律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拥群博士被选为自律专业委员会的首届主任。链家大力配合协会打造“公开透明诚信”的房产信息平台,为提升行业的服务品质、保障客户的交易合规奠定诚信基石,并以身作则推动行业在诚信经营上的整体进步。2020年,由链家网升级而来的贝壳找房于美国上市,链家又一次走在行业前端,开辟了房地产经纪行业的智能化、数据化时代。

链家的发展之路

招聘岗位:房产经纪人(链+新生代)

岗位职责:

1.    收集社区楼盘及商圈生活配套信息,并根据客户需求,帮助客户完成房屋交易、租赁、资产管理等业务;

2.    通过O2OOnline to Offline)模式,运用链家网、贝壳网、Link等互联网平台及工具完成房客源的开发与维护,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房产交易服务;

3.    参与商务谈判,负责业务跟进、客户信息登记及客户关系维护,与客户建立长期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4.    挖掘客户深度需求,为其定制相应的资产管理方案,并提供基础房产法律咨询服务。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对房地产、金融、互联网感兴趣者优先;

2.    气质亲和,沟通能力较强,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3.    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积极乐观,勇于挑战;

4.    具有较强的学习意愿以及自主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强。

薪资待遇:

新入职A0员工:无责任底薪5000 + 绩效工资3000元。

升为A1及以上后:职级底薪+绩效+提成(20%~70%),月均综合收入1+

注:凡取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证和学位证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的员工,自劳动合同签订生效月起,保障月薪 8000 × 12个月,职场小白期,暖心链家为你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福利待遇:

1.    住宿福利:丰富房源信息,链家响叮当租房,佣金全免;

2.    多元化福利:带薪年假、超长春节假期(10天起)、节日礼物、生日礼物、赢亲情(全国获奖员工荣誉晚宴)、定期团建、精英社获奖员工等季度国内外旅游和学习、跨品牌折扣(凭上海链家工牌可享受购买折扣:如健身房、iPhone系列产品等);

3.    链家互助金:凡在职6个月以上员工,员工本人及员工配偶、子女、父母、公婆、岳父母,在遭遇重大疾病、意外、自然灾害等事件时,可向公司基金会申请救助。

培训机制:完善的培训体系

1.    岗前培训:“链人计划”,30天带薪脱岗新人培训;

2.    租赁专业训:入职1-3月,进行租赁业务中的商圈楼盘讲解、合同签署、风险防范等技能培训;

3.    租转售衔接训:针对买卖业务,进行流程税费贷款计算等内容的专业培训;

4.    买卖全级训:根据业务不同阶段,进行业主维护、洽谈斡旋、买卖合同签署、有效沟通、合作共赢等各项进阶技能的“初//高等级培训“;

5.    晋升岗位训:针对储备干部及晋升干部,提供MVPSVP、商圈经理培训,帮助新任管理者顺利进入新岗位。

6.    每年两次专业提升测评,帮助房产经纪人提升专业敏锐度及专业度。

晋升发展:通畅的发展路径、多元选择、透明公开,平级文化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 - 在线测评 - 初试 - 复试 - 邮件offer - 签订三方协议- 到沪办理入职 - 30天带薪脱岗培训 - 正式上岗

联系电话:15584109052

微信:wzx15584109052

简历投递:wuzixi001 @lianjia.com(若投递后未在1个工作日内收到回复,可备注院校添加HR微信咨询岗位详情、投递简历)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