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市地双选】2021青年英才聚玉环“百校引才”秋季巡回招聘会辽宁站——辽宁工程大学专场招聘会 [过期]  
企业名称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宣讲场地
  葫芦岛校区龙湾校园-静远楼202,静远楼205  
宣讲会时间
  2021-9-27【08:30-11: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具体岗位信息请查看下方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玉环是全国首个县级海岛市,也是浙江省最年轻的县级市之一,20174月经国务院批准撤县设市,市域由浙江省第二大岛玉环岛、楚门半岛和135个外围岛礁构成,市域总面积2279平方公里,其中陆域378平方公里,海域1901平方公里,下辖3街道62乡,常住人口77.7万,户籍人口43.7万。 近年来,玉环始终围绕习总书记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的殷切嘱托,以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为引领,努力成为重要窗口美丽示范点,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者。现已连续17年位居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前30位,海岛经济位居全国首位,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活力之城、希望之城、魅力之城、后浪之城。 全市现有工业企业1.3万余家,其中规上企业876家,上市公司8家,新三板挂牌企业8家,产业结构比较齐全,拥有汽摩配、水暖阀门、机床、家具等七大产业集群,拥有中国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中国阀门之都13个国字号品牌。2020年全市实现生产总值632.6亿元,人均GDP突破2万美元,财政总收入80.3亿元,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为74492元和37645元,城乡统筹水平居全国前列。 玉环海岛风光优美、海域风光独特,拥有国家级湿地公园、国家级海岛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和34A级景区。 玉环是移民城市,具有鲜明开放性和兼容性,形成了玉环人海纳百川的开放气度。境内大麦屿港作为中国沿海八大天然深水避风锚地之一,是国家一类开放口岸,同时也是华东地区赴台湾最佳海上通道,集装箱年吞吐量已突破35万标箱,对台客运直航累计运送旅客突破20万人次。

@高校毕业生,十大政策,邀您来玉

一、就业补贴

20181月(含)后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与企业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在劳动合同期限内,对申请人员按政策要求给予就业补贴。其中,对取得大专学历或高级技工证书的,给予每人350/月的就业补贴;对本科学历或技师证书给予每人450/月的就业补贴;对硕士研究生学历及以上,给予每人600/月的就业补贴。补贴期限从就业并缴纳社会保险费当月起至毕业后满3年。

20201月及以后毕业的高校毕业生补贴标准按以下执行:在劳动合同期限内,对取得大专学历或高级技工证书的毕业生,给予每人5400/年的补贴;取得本科学历或技师证书的毕业生,给予每人7200/年的补贴;取得硕士研究生学历及以上的毕业生,给予每人9000/年的补贴。同一单位就业参保一年以上的按年给予补贴,就业参保不足1年的不予补贴,补贴期限累计最长不超过3年。

二、就业见习补贴

经认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接收普通高校毕业学年大学生、毕业2年内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到见习岗位进行一定期限的实践训练。见习基地按不低于玉环最低月工资标准按月先行支付见习人员基本生活补助。见习训练结束后,经见习基地申请,政府给予不低于玉环最低月工资标准给予见习补贴,被评为台州市级和省级以上见习示范基地的,补贴提高至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110%120%

三、灵活就业社保补贴

在玉环以灵活方式实现就业,并办理灵活就业登记的毕业3年内高校毕业生,从灵活就业登记起,在玉环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满1年,可自灵活就业登记的次月起3年内开展首次补贴申请。补贴按个人实际缴纳社会保险费的2/3给予社会保险补贴,核定补贴的缴费基数不超过玉环上年度全社会在岗职工平均工资。补贴期限累计不超过3年。

四、到养老、家政和现代农业企业就业补贴

自毕业起5年内且20181月(含)以后到玉环依法登记注册的养老、家政服务和现代农业企业就业,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高校毕业生,自初次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费次月起3年内开展首次补贴申请,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满1年,劳动合同期限内给予每年1万元的就业补贴。就业参保不足1年的不予补贴,补贴期限累计最长不超过3年。

五、一次性创业补贴

在校大学生和毕业5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初次创办个体工商户(含经认定的网络创业,下同)或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等经营主体,并担任法人代表或主要负责人,在我市依法登记注册不满三年,正常经营1年以上,给予一次性5000元的补贴。

六、创业带动就业补贴

高校毕业生初次创办个体工商户或企业,并担任法人代表,在我市依法登记注册不满三年,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满1年,2020617日前创业带动3人就业的,给予每年2000元的带动就业补贴;带动3人以上就业的,每增加1人再给予1000元补贴,每年总额最高为2万元。2020617日后创业每带动1人给予1000元补贴,每年总额最高为2万元。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七、创业担保贷款贴息(个人自主创业)

经认定符合创业担保贷款贴息资格的高校毕业生初次创办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或个体工商户(含经认定的网络创业,下同)并担任法人代表(合伙经营并申请50万元贷款的,出资比例不低于30%),且经营正常,个体经营按规定最高不超过30万元额度给予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合伙经营或创办企业的,贴息额度提高至50万元。

对高校毕业生创办的项目和在玉环市级以上创业大赛中获奖且落地玉环的项目,以及毕业10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初次创办并入驻经市人力社保部门认定的创业孵化基地或孵化企业的项目,在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基础利率上浮3个百分点内,实行全额贴息。

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其中对在玉环市级以上政府部门组织的创业大赛中获奖的项目,可继续提供贷款贴息,累计不超过3次,贴息期限累计不超过6年。

八、安家补贴

2020725日之后首次在玉环企事业、社会组织就业或自主创业的;与用人单位签订三年以上聘用合同且在台州缴纳社会保险满3个月且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专科及以上毕业生(含在职博士,博士年龄放宽到45周岁)和在校取得技师、高级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技师学院毕业生(下面简称技师、高级工),按政策要求给予安家补助。其中,博士研究生分别在引进后第一年和第三年各给予5万元安家补贴。全日制硕士、全日制本科(技师)、全日制专科毕业生(高级工)一次性分别给予3万元、1万元、0.6万元的安家补贴。专科和取得高级工证书的,限来玉环非公企业就业或自主创业对象申请。在玉环非公企业工作满三年,再签订三年以上聘用合同的,按原标准再给予安家补贴。

其中,已在玉环工作的人才脱产取得博士学位并回玉环工作的,视为首次来玉工作的全日制博士毕业生享受补贴。985”、“211”、“双一流”、海外名校、在外玉环籍高校毕业生、台州本地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的安家补贴标准上浮30%

九、应聘补贴

应邀来台州参加组织、人社部门举办的招聘活动或交流活动的应届毕业生(含选调、选聘,以及线上招聘来台就业、见习实习),按市外省内每人次300元、华东地区每人次500元、华东以外地区每人次1000元标准补助。

其中,来台交通票据所载到台州时间需为招聘活动前5天(含)内,学校包车来台应聘人员,需提供学校统一证明。

十、购房补助

2020725日(含)之后首次在玉环企事业、社会组织就业或自主创业的博士(含在职博士,政策享受时间从取得学历或学位证书之日起算)、全日制硕士、全日制本科、全日制专科毕业生,在玉购买家庭首套商品住房,且已取得所购住房不动产权证,可享受按申请人所购住房契税缴纳金额的等量补助,最高不超过5万元。

其中,申请人引进时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博士引进时年龄在45周岁以下;购房补助以家庭为单位,只享受一次。

序号

参会单位名称

1

玉环晶科能源有限公司

2

玉环凯凌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

玉环泰峰机械动力有限公司

4

浙江耐史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5

浙江中捷缝纫科技有限公司

6

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7

台州宏本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8

玉环市东南塑胶机电有限公司

9

玉环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10

浙江苏强格液压股份有限公司

11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12

琦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3

浙江九隆机械有限公司

14

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参会单位详细信息请查看附件!!!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202109201407111092.zip  
0.183 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