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安川电机(沈阳)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会 [过期]  
企业名称
  安川电机(沈阳)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葫芦岛校区龙湾校园-尔雅楼302  
宣讲会时间
  2021-10-14【14:00-15: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具体岗位信息请查看下方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工业智能,安川至上

--安川电机(沈阳)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安川电机(沈阳)有限公司是由日本株式会社安川电机集团投资成立的公司。公司于20086月注册成立,总投资额为1.4亿美元。20107月投产以来,公司以伺服电机控制系统的生产为主要业务,在“以特有技术为公司社会做出贡献”这一安川电机创业精神的指导下,在数年间发展为世界闻名的伺服电机生产基地。今后,安川电机(沈阳)有限公司将继续为中国社会及全世界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并为此而不断努力。

【招聘岗位】

招聘职位

专业要求

学历

专业知识

岗位职责

薪资

人数

嵌入式软件

工程师

电气类,自动化类,电力电子类

本科及以上

掌握控制理论基础知识、电机控制的基础知识 C++语言编程

伺服驱动器新机型及功能开发、现有软件问题点修正、维护及试验测试

6.5K

2

硬件工程师

电气类,自动化类,电力电子类

本科及以上

整流、逆变等电力转换基础知识 嵌入式电路设计(单片,DSPARM等)的基础知识

伺服的电路设计或PCB设计

6K

2

电气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类

本科及以上

①掌握电气、自动化基础知识。如:传感器,继电器,气动元件原理。常用国家标准电气符号及含义,能够绘制简单的电气回路图纸。 ②对PLC及伺服控制器有使用和编程技能,熟悉自动化系统的控制原理。 ③毕业设计时具有相关自动化项目经验优先。 ④具有日语技能优先。

①新生产线立上准备及机种水平展开。 ②既存生产线生产性改善活动。 ③生产设备维护保养。

5.5K

2

业务专员

日语,信息类,国际贸易类

本科及以上

日语精通 熟悉OFFIC办公软件 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生产计划,进度管理;采购管理;供应商管理;纳期管理

5.5K

2

薪资只包含基本工资和奖金。

【福利待遇】

工资构成:基本工资,奖金(根据人事考评12次),工龄工资;

加班费另算(加班费半小时起,15钟后叠加)。

七险一金: 除五险一金外,公司还为员工缴交补充医疗保险和补充工伤保险。

享受的假种: 国家法定年假,公司成立纪念日休假,公司福利休假,产假(女),母婴照顾假(男),婚假等。

各类补贴:采暖费报销,出差补助,工龄祝贺金(5年,10年)等。

员工关怀:免费班车,免费工作餐,结婚庆贺金,吊唁金,伤病补助金,医务室,哺乳室,健康体检,员工旅游,具有日企文化特色的纳凉会、忘年会、篮球赛等文体活动。

特色福利:新生儿礼金,生日礼物,过节福利,团建活动费等。

【招聘条件】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2届大学本科/硕士毕业生(会日语者优先考虑)。

【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企业参观→初次面试→最终面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体检→签约

面试时时必须提供的资料有:个人简历,成绩单(硕士生还要提交本科阶段的成绩单)

如果简历里有介绍请提供:技能竞赛等获奖证书,奖学金获得证书的复印件

【简历投递】

1)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2)直接投递招聘邮箱shenyanghr@yaskawa.com.cn,进行职位投递,

邮箱主题命名:岗位+姓名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345

安川中国总部主页:http://www.yaskawa.com.cn/job/

简历投递邮箱:shenyanghr@yaskawa.com.cn

电话咨询:15142587412

联系人:成女士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