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招聘信息
 
 
在线招聘标题
  大通证券葫芦岛营业部辽工大专场招聘  
在线招聘摘要
  良禽择木而栖,大通圆你就业梦想, 诚招辽工大莘莘学子!  
在线招聘类型
  正式招聘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高级理财顾问
经济学, 金融学, 国际经济与贸易, 市场营销, 电子商务, 金融学, 市场营销
大专及以上 面议 5
财富管理与创新业务专员
不限专业
大专及以上 面议 1
理财经理
不限专业
大专及以上 面议 5
投资顾问
不限专业
大专及以上 面议 1
经纪人
不限专业
大专及以上 面议 5
 
     
招聘简章
     
 

大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大连的唯一一家证券公司,注册资本33亿元,经营范围: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融资融券业务,代销金融产品业务,中国证监会的其他业务。全国30余个城市拥有48家营业部和1家分公司。2007年8月,公司通过中国证券协会组织的规范类证券公司评审,取得规范类证券公司资格。

葫芦岛营业部获准于2009年12月1日正式对外营业(工商执照号码:91211400711308730A),坐落规范繁华的葫芦岛连山区新华大街1号,我们秉承“以人为本,规范发展,诚信服务,稳健进取”的经营理念,为滨城人民提供更便捷的交易平台,更舒适的交易环境,更贴心的客户服务。

应聘人员发送信息至此邮箱  congxiaohong@daton.com.cn 索取《应聘人员登记表》,填写完成后回寄上述邮箱即可。

咨询电话:0429-5558028    1323491122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