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招聘信息
 
 
在线招聘标题
  麦格纳2024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摘要
   
在线招聘类型
  正式招聘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麦格纳2024校园招聘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3K-11K/月 若干
 
     
招聘简章
     
 

麦格纳2024校园招聘

麦格纳不仅是汽车领域全球最大的供应商之一,更是一家出行科技公司。我们是福布斯认可的最佳雇主,《财富》杂志全球最受尊敬的公司之一,并连续多年蝉联前程无忧中国100典范雇主,也是智联招聘上海地区最佳雇主。

麦格纳拥有一支由174000+万名开拓创新的员工组成的全球团队,同时,得益于合理的运营架构,我们能够像初创公司一样不断创新。在汽车制造的方方面面,我们拥有60余年技术专长的积淀,有着产品系统的设计、工程和制造解决方案,致力于在快速转型的汽车行业中推动出行科技的发展。我们的分支遍布全球,在30个国家设有351家制造工厂

麦格纳中国2024校园招聘即将正式启动。我们将发布超过90个职位,招聘人数超过100个,这些职位遍布中国12个城市,其中超过70%的岗位为工程师类岗位。

在这里,你的每一个想法都举足轻重;你的每一个创意都会点亮变革;你的每一次成功让未来出行更进一步,与我们一起,放飞远大梦想。

扫描以上二维码即可投递简历~

加入我们,大有可为。

Dream big. With us.

更多公司及职位详情,请浏览:http://campus.51job.com/magna2024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