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招聘信息
 
 
在线招聘标题
  专业技术人员  
在线招聘摘要
  专业技术人员  
在线招聘类型
  正式招聘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专业技术人员
工程力学, 土木工程,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测绘工程, 交通工程, 建筑学, 土木工程
本科及以上 6K-10K/月 20
 
     
招聘简章
     
 

湖北天和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26日,位于湖北省天门市竟陵纺织路中段,是一家从事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道路工程质量检测的专业技术型民营企业。2006年10月取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 公司现拥有一支专业技术强、检测经验丰富的高素质检测队伍,包括高级工程师1名、工程师24名、助理工程师6名、注册岩土工程师1名注册结构工程师1名,已能开展见证取样、主体结构、地基基础、设备安装、室内环境、建筑节能、钢结构和市政道路工程等多项检测业务,是湖北省检测实力20强检测机构。

公司以服务工程建设为己任。近几年来,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先后荣获湖北省税务局颁发的“全省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天门市人民政府颁发的“中介机构服务满意度评议优胜单位”、天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颁发的“全市住建系统优秀企业”、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AAA级信用机构”中国建筑业协会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AAA级信用机构”等荣誉称号,被天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为“天门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湖北天和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以服务社会为宗旨,持续坚持“合法、科学、公正、高效”的质量方针,以“专注、极致”的创业理念,致力于打造湖北省检测项目更齐全、检测手段更先进、检测实力更雄厚、管理体系更健全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企业。

根据住建部第57号令,公司拟在武汉成立一家综合资质检测机构,现面向社会招聘一批专业技术人员,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1、招聘岗位:

1)专业技术人员(10-20名):工程类相关专业

2)办公室文员(3名):文秘等相关专业

2、招聘条件:

(1)政治素养高,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中共党员优先;

2)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强;

3)身心健康,能够适应岗位需求;

4)专业基础扎实,具备岗位所需理论知识和业务能力。

3、薪资待遇:

(1)专业技术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间月薪3000元;试用期满双方签订聘用合同,经过业务培训考核合格、取得上岗证后月薪与工作绩效挂沟,月薪6000元以上,办理五险、享受公司规定的相关福利。

2)办公室文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间月薪3000元;试用期满双方签订聘用合同,月薪5000元以上,办理五险、享受公司规定的相关福利。

联系人:胡主任 吴主任 电话:17371143637 18986936906

邮箱:1101908574@qq.com(有意者可电话联系或发简历到邮箱)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