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招聘信息
 
 
在线招聘标题
  辽宁东宁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摘要
   
在线招聘类型
  正式招聘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市场营销
不限专业
2K-5K/月 4
质量安全管理
本科及以上 2K-5K/月 2
新媒体运营
不限专业
2K-5K/月 2
产品营销策划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2K-5K/月 2
 
     
招聘简章
     
 

辽宁东宁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位于辽宁省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公司是集产学研、科工贸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是全国最大的沙棘、蜂胶、花粉制品生产企业。公司是国际沙棘协会(中国)沙棘企业联合会理事单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龙头企业;是国家级“沙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沙棘产业国家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公司有沙棘研究院,院长由留德归来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傅建熙教授担任,内有工程技术人员26人,其中教授6名,副教授10名。

公司因生产与经营发展需要,现向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申请聘用10名毕业生,男女不限,应届毕业生,学历要求为本科,专业要求为新闻策划或市场营销或生物学。

公司提供岗位为分析化验,新媒体运营,市场策划,产品营销,文案编辑等,具体薪资待遇面谈,每年根据业绩情况实行工资浮动制度和工龄工资制度。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