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招聘信息
 
 
在线招聘标题
  中建东北院总承包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摘要
   
在线招聘类型
  正式招聘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具体岗位信息请查看下方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中建东北院总承包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CNADRI,隶属于排名世界500强第18位的大型央企、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CSCEC)”,始建于1952年,总部驻地辽宁省沈阳市,是中央政府为适应新中国经济建设而组建的六大地区建筑设计院之一。

建院60余年来共设计了20000多项各类民用建筑与工业工程,先后荣获国家级优秀设计奖、省、部级优秀设计奖280余项。

中建东北院总承包公司(CNADRIEPC,成立于2017年,是中建东北院为了加快产业升级、充分发挥行业领先优势而成立的专业从事工程总承包(EPC)的企业。公司致力于发展以专业化服务为核心的工程总承包业务,业务范围涵盖工程建设全生命周期,充分依托中建东北院在技术方面的强大支撑和深厚积淀,积极推行建筑师负责制,从前期规划,到中期设计、后期实施,进行全过程、全专业、全方位的科学管控,为社会奉献建筑精品,为人类拓展幸福空间。

二、招生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五官端正,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做事认真,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拥有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3.党员或学生干部优先。

三、招收专业:

土木工程、给排水、暖通、电气、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材料学及其他专业优秀毕业生。

四、薪酬福利: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六险一金、专项奖励、驻外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员工食堂、员工宿舍、生日福利、健康体检等各类补贴及福利。

五、工作地点:

东北区域(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上海、深圳、重庆等全国各大城市。

六、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堤西路905号中海国际中心B8

110000

: www.cscecnei.com

Email : dbyzcbxz@126.com

人:吴经理

话:024-81978483 18626682922

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发送简历到以上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学校-专业-姓名

中建东北院总承包公司

202010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