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招聘信息
 
 
在线招聘标题
  .NET开发工程师  
在线招聘摘要
  鞍山磐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以对日软件开发为主要业务的IT公司。立足于鞍山,面向大连和日本市场,利用鞍山的人才资源,承接来自大连的对日软件业务和外包业务,促进大连和鞍山的交流,带动鞍山的经济发展,是公司的发展目标和宗旨。公司现设有软件开发事业部,公司经过10年的发展,现拥有了40多名员工,积累了丰富的开发经验。<br>
欢迎立志于鞍山本地发展的IT精英及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您的加入会给公司带来新的活力,公司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线招聘类型
  正式招聘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具体岗位信息请查看下方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鞍山磐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以对日软件开发为主要业务的IT公司。立足于鞍山,面向大连和日本市场,利用鞍山的人才资源,承接来自大连的对日软件业务和外包业务,促进大连和鞍山的交流,带动鞍山的经济发展,是公司的发展目标和宗旨。公司现设有软件开发事业部,公司经过10年的发展,现拥有了40多名员工,积累了丰富的开发经验。

欢迎立志于鞍山本地发展的IT精英及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您的加入会给公司带来新的活力,公司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合作公司

●大连磐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BANCHO TECH JAPAN株式会社

●大连市对日软件开发企业若干家,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川崎重工)

招聘信息:

.NET开发程序员(实习)人数:10人

职位描述:

1.使用VB、C#、Java等开发语言,SQL、Oracle等数据库

2.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或其他理工科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3.对没有经验者和学生公司提供免费培训

薪酬待遇和公司福利

1、薪资待遇:工资(3500至9000元)+ 季度奖 + 年终奖金

2、缴纳五险一金

3、双休及法定节假日休息

4、带薪年假

5、灵活的休息制度

6、提供交通补贴,法定节日有节日福利

7、每年一度的社内旅游和年终晚会

8、有公平的员工晋升体制

9.注重员工的培养,有去大连、日本的出差、研修培训和工作的机会

10、公司协助办理租房、购房补贴

作时间:早8:30-晚17:30;12:00-13:00午休一小时;

鞍山磐超科技有限公司

114000 鞍山市高新区千山路153号软件园东楼2F

TEL:0412-5221499 13304126246

WEBhttp://www.bancho-anshan.cn/

E-Mailzhouyanhong@bancho.cn

微信公众号:搜索【鞍山磐超科技】

扫码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微信图片_20230306093455.jpg  
1.477 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