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招聘信息
 
 
在线招聘标题
  兴城禾丰饲料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线上招聘~~期待优秀的你!  
在线招聘摘要
  需求:销售员、企划助理、销售内勤  
在线招聘类型
  正式招聘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具体岗位信息请查看下方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禾丰牧业全称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在沈阳,目前国内外拥有200余家分子公司。2014年禾丰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3609。禾丰股份从零起步,26年快速发展,2020年合并范围销售收入238亿元。销售收入年复合增长率为16%,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为32%。 兴城禾丰成立于1996年,是禾丰集团的第三家分公司,注册资本8250万元,资产总额超1亿元,员工110余人,年纳税500万左右,连续多年被评为葫芦岛市纳税A级企业荣誉称号。成立25年来经过不断发展,现已发展成为禾丰集团的骨干企业,是辽西地区销量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饲料企业。公司拥有专业化的猪料、特种料生产线各一条,年生产能力15万吨,年销售额近3亿元。生产采用电脑配料技术,拥有标准的化验室和现代化的办公条件,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加盟禾丰,共襄盛举!

简历投递:15942915275@163.com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孙女士

联系方式:15942915275(微信同步)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