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招聘信息
 
 
在线招聘标题
  沈阳斯诺泰机械有限公司 招聘 机械工程师 电气工程师 文员  
在线招聘摘要
  沈阳斯诺泰机械有限公司 招聘 机械工程师 电气工程师 文员  
在线招聘类型
  正式招聘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招聘机械工程师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3.5K-8K/月 6
招聘电气工程师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3.5K-8K/月 6
文员
不限专业
大专及以上 3.5K-5K/月 2
 
     
招聘简章
     
 

沈阳斯诺泰机械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一、基本情况

沈阳斯诺泰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汽车热交换系统、民用空调、中央空调等热系统专用生产装备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生产、工艺咨询的公司,是国内热系统生产设备研究的重点科研及制造基地。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小型科技企业,雏鹰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成立于2012年,我公司前身是辽宁省机械行业一所重点综合性技术开发型科研院所,历经四十多年的科研,全体科技人员完成国家机械工业部、冶金工业部、辽宁省及沈阳市下达的科研任务达 110 多项。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1 项、机械工业部科技进步一等奖 3 项,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3 项。原科研院所于2005年从事业单位转制为股份有限公司,由于体制变更而没有更好地适应竞争激烈的市场经济,于2011年被某集团收购。至此,我部门全体员工跟随领导成立了现在的沈阳斯诺泰机械有限公司,我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CE认证。公司机构划分为:总经理办公室、财务部、研发中心、工程技术部、销售部、物流部、生产车间等;经过公司团队多年的努力与拼搏,在节能、环保产品的研发、工程项目和市场营销方面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赢得了用户的信任与支持。

二、主营业务

多年来,在热系统生产设备的研制中,我们以增强产品的高科技含量、高自动化、高稳定性、低维护为重点,研发出汽车热系统多门类的生产设备。重点产品包括:各种热交换芯体全自动、半自动组装机。多层管散热器芯体组装机、中冷器水室扣压机、HVAC总成组装线、CRFM总成组装线、水室密封圈自动点胶机、芯体压差检漏设备、风扇电机压装机、芯体钎焊炉、低温水箱生产线、Lc Condenser组装机、E-flux线、芯体捆丝机、扁管自动码盘机、翅片自动码盘机、芯体表面亲水处理生产线、集流管扁管口自动冲制机、干燥瓶端盖自动旋合机、干燥瓶与集流管连接管自动涨接机、干燥瓶支架铆接机、BMW G08 HTR钎焊夹具、压缩机冷磨合机、压缩机冷磨合油净油机、压缩机封入油净油机等等。

上述设备分别配套于:爱斯达克国内外生产厂、电装国内外生产厂、三电国内外生产厂、马勒国内外生产厂、法雷奥国内制造厂、摩丁、空调国际等一百多家国内外著名热系统生产商,得到用户的肯定。

三、科研实力及取得成果

我公司高度重视研发活动开展,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管理制度,建立了技术研发中心,有力地提高了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同时,采取有利措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调动员工创新积极性。近三年公司研发经费投入占营业收入比重达到9%以上,企业科技人员职工总量比重达到24.39%。公司现已取得多项发明型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若干项。

经过多年的开拓和实践,我们研制的空调器专用装备生产线已经制定了一整套的型谱设计,技术条件,质量保证及全套企业标准。我们的技术人员集科研、实验、设计、生产、服务、培训、调试于一体。因此,各种设备配套齐全,并且不断改进,以最先进的国际发展水平为目标,以总体质量和技术水平发展为重点,始终保持与国内外最著名的汽车热系统生产商进行配套、服务,赢得用户好评。

招聘机械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机械设备的设计,负责机械产品零部件的设计、分析、制图;

2、对机械产品的设计图纸进行解释及提供技术指导;

3、按照现有的技术规范完成机械产品的图纸标准化工作,设计图纸输出;

4、负责对新产品开发项目的机械方面进行可行性论证;

5、参与跟踪新产品试制过程等。

岗位要求:

1、机械设计类本科(高起本)学历;

2、熟悉公司产品的产品设计,工艺流程和工艺技术;

3、能熟练应用AutoCAD、Solidworks等机械设计类二维、三维软件;

4、爱岗敬业,沟通和表达能力强,专业基础扎实,自学/动手能力强。

招聘电气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自动化设备电气系统触摸屏/PLC和控制器程序的编写改进和标准化;

2.负责自动化设备的电气配置的选型工作和优化配置实现功能与配置合理最优化;

3.自动化设备新工艺程序的方案设计程序编写和工艺试验;

4.自动化设备新功能的研发及电气配置的选型和程序编写及完成试验工作;

5.总结新研发功能的电气配置方案,程序的完整全面性和统一标准定型的总结;

6. 根据客户需要不断改进完善设备功能及增加相应客户功能的方案设计和方案试验;

岗位要求:

1.本科(高起本)学历,自动化、电气等相关专业。

2.熟悉PLC编程,伺服电机控制;

3.熟悉电气布线、电气控制柜设计、电气部件选型;

4.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谦虚踏实、能吃苦耐劳。

薪资待遇:

1.每周一至周六上班,早八晚五。

2.提供外地员工免费住宿。

3.免费午餐。有交通补助及年终奖。

4.定期安排员工体检。

5. 待遇:

险二金,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补充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意外伤害险;住房公积金、年终奖金。

公司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洪润路118-2号3门4门

招聘邮箱:zhaopin@sinotech.co

公司网址:www.sinotech-co.cn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13940010653 024-22598261/5808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