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招聘信息
 
 
在线招聘标题
  汉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摘要
   
在线招聘类型
  正式招聘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客户经理
理论与应用力学, 工程力学, 机械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不限 面议 若干
 
     
招聘简章
     
 

汉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汉航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交钥匙式的高品质专业结构动力学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业务部门由专业的技术管理团队引领,负责技术产品开发、市场与销售、组织与管理。跨学科的团队包含了力学、电子、振动、声学、热动力学、机械制造、物理及仪器仪表各学科的数十年行业工程经验的专业人才。

卓越的技术和数十年的工程经验保证了专业的工作成果,传播先进的结构动力学知识,为客户提供先进的高科技结构动力学产品和一流的客户服务是我们一道贯之的追求。

我们的团队专心致力于客户的满意度提升、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不断工程创新、永远追求卓越,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工业软件生产商。

我们的工作内容紧密联系客户应用,因此,我们能从一个使用者的角度来理解实际工程应用,这种与顾客长期的、可信赖的合作关系和汉航公司工程师的专业技术及广泛经验相结合,产生了众多先进的解决方案。众多一流的研究机构和企业都在使用汉航公司的产品和工程服务来保障他们产品的高质量和卓越的生产效率。

公司高度重视客户服务质量的保障,目前已在北京、南京、西安、武汉、成都等地建立了相应的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现场支持。

招聘岗位:

职位类型: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北京、南京、成都、重庆、西安、武汉

待遇:面议

岗位职责:

1.       赢得振动测量、声学测量、试验模态分析、测试台架等相关软/硬件及技术服务的订单;

2.       参与工程咨询项目,协助完成公司产品的市场推广、竞争、项目管理等工作;

3.       了解用户需求、开发潜在项目、赢取竞争项目。

4.       针对用户项目需求,准备各类投标文件;

5.       配合技术部门开展相关工作等。

岗位要求: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振动噪声/工程力学/机械工程/自动化/土木工程专业优先;

2.       具备两年以上行业内销售工作经历优先;

3.       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内心坚毅,富有进攻精神,具有较强的沟通和交际能力,具有亲和力,熟悉招投标项目流程优先;

4.       良好的书面表达能力和持续性学习能力;

5.       具备坚毅的品格,可适应频繁出差;

简历递送与联系方式

邮箱:info@ntsdynamics.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园一区120号楼6层

电话:010-82385010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