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招聘信息
 
 
在线招聘标题
  洲宇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校招  
在线招聘摘要
  需求专业:建筑学、土木工程、电气及其自动化。  
在线招聘类型
  正式招聘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沈阳分公司建筑施工图设计岗
建筑学
本科及以上 3K-4K/月 5
沈阳分公司结构设计师
土木工程
本科及以上 3K-4K/月 5
沈阳分公司电气设计岗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3K-4K/月 1
 
     
招聘简章
     
 

洲宇设计集团2021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关于洲宇设计

洲宇设计致力于打造智慧城市与建筑艺术创新的设计平台。作为全国性领先的综合设计集团,我们以“让建筑更智趣,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推动设计革新,为城市发展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技术解决方案。重点打造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幕墙设计、BIM设计、TOD设计以及智慧社区等业务版图,紧抓行业发展机会,完善全产业链布局。

二.洲宇国内布局

双总部(成都、上海);其他分/子公司:重庆、西安、深圳、贵阳、昆明、南宁、济南、沈阳、武汉、厦门、长沙、郑州、天津

来洲宇设计集团实习或工作,我们可以根据你的意愿来选择工作地点。

三.选择洲宇,意味选择什么?

洲宇设计集团珍视每一个人才,集团人力中心秉承快速成长,从洲宇开始的使命,对每一位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和实习生有着足够的重视和资源投入,愿为大家提供优厚的条件和极具竞争力的成长空间。

3.1从萌新到大神,从职业菜鸟到事业合伙人的职业发展路径。

洲宇设计集团设计出两个路径,技术路径和管理路径。走技术路径,大家就要去磨炼自己的设计能力和全局规划能力,成为设计界大咖。走管理路径,大家就要在做好技术的基础上,接受培养,提高个人管理水平。无论选择哪条职业发展路径,在洲宇设计集团都能做到成为大神、成为事业合伙人,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3.2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助力新人快速成长

3.2.1体系化的入职培训,为期1个月,让你较好掌握建筑设计所需技能;

3.2.2导师带徒机制:精心筛选技能精湛、责任感强、经验丰富的导师,实施一对一指导,量身定制培养计划,带领新员工快速成长;

3.2.3开展“鲲鹏计划”、“领航员计划”,由公司高管亲自培养,享有更多的发展机会,能够快速成为公司核心骨干;

3.2.4洲宇分享会:定期邀请行业大咖、建筑大牛,以分享会、沙龙、论坛等诸多形式,开展学术分享与交流,提升技能与眼界。

3.3丰厚的薪酬福利,助力新人幸福工作

3.3.1应届毕业生第一年年收入总额达到9-18万,重点院校建筑学优异毕业生可实施特殊薪酬;

3.3.2丰富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外派补贴、通讯补贴、餐补、交通补贴、节日礼物/礼金、生育礼金、生日礼金、年度体检等等

3.4丰富的社团活动,助力新人幸福生活

3.4.1充足的活动经费,帮你更快的融入团队,融入洲宇,感受团队的力量;

3.4.2众多的协会活动:篮球赛、足球赛、电子竞技、同乡会、校友会等众多活动,帮你找到知音,快乐成长。

选择洲宇,意味着选择了志同道合的顶尖行业伙伴,胸怀远大理想,拥有了无限可能的成长机遇,共同成就不凡并收获成功与幸福。

四、洲宇设计集团2021届校招岗位及实习生岗位

以下岗位接受国外国内相关院校相关应届毕业生投递。

以下岗位接受国外国内相关院校相关实习生投递。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

月薪

工作地点

结构设计岗

4

建筑工程、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力学等相关专业

3.5k

沈阳

施工图设计岗

4

建筑学、建筑设计等相关专业

3.5k

电气设计岗

1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5k

备注

4.1以上所有岗位均同时提供大量岗位供同学们实习,欢迎大家踊跃参加实习。洲宇设计集团根据岗位不同,给予每月2000-4000不等的实习补贴。

4.2招聘院校及行程安排,将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关注学校就业网站信息、洲宇公众号信息以及院系老师的通知。

五、校招工作流程

网申→线下校园宣讲会/线上空中宣讲会→ 线下/线上面试/笔试 → 录用→ 签订实习/三方就业协议

5.1网申形式:

①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洲宇设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校园招聘 → 投递简历

②登录“洲宇设计集团”官方网站→ 招贤纳士 → 校园招聘 → 投递简历

5.2面试形式:线下宣讲会现场面试、电话面试、视频面试、公司面试等。

5.3录用通知:面试通过后5个工作日内陆续发放OFFER

六、其他联系方式

6.1微信公众号

6.2     集团网址:http://www.sczygp.com/

6.3   2021届毕业生QQ群:1070114879

洲宇设计集团人力资源中心

2020年8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