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招聘信息
 
 
在线招聘标题
  陕煤集团神木红柳林矿业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摘要
   
在线招聘类型
  正式招聘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井下采掘岗位
地质工程, 资源勘查工程, 采矿工程, 安全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8K-15K/月 50
 
     
招聘简章
     
 

单位招聘说明:

1.各专业招聘总数调整为60人。

2.此次招聘只针对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毕业生。

3.其他网站不得转载。

陕煤集团神木红柳林矿业有限公司由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占比51%)、神木县国有资产运营公司(出资占比25%)和陕西榆林能源集团煤炭运销有限公司(出资占比24%)共同组建的大型国有股份制企业。公司于20051020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9.08亿元。

公司位于全国14个亿吨级大型煤炭基地之一——陕北基地的核心腹地,是国家发改委在神府南区总体规划确定的四对大型煤矿之一,距神木县城约15公里。矿井核定生产能力15.0Mt/a,各类安全生产证照齐全。井田面积138平方公里,地质储量19.54亿吨,可采储量14.03亿吨,20069月开工建设,20094月试生产,20112月开始联合试运转,同年12月通过国家能源局项目竣工验收。矿井配套年洗选能力1800万吨的选煤厂。煤炭产品具有低灰分、特低硫、特低磷、高发热量、高挥发分、高含油量的特点,是优质的动力、气化、液化、水煤浆和制备超纯煤原料,被誉为得天独厚、世界罕见的“环保煤”。

公司地处晋陕蒙三省交界,交通便利,区位优越,境内已形成“两纵两横”的高等级公路骨架和“一纵两横”的铁路大动脉。高速公路和自营铁路的连接,实现了煤炭东送、南输、北运,为煤炭外销提供了充分保障,产品远销华东、华北、华南及电力、化工企业。红柳林以矿源顶级、运输便利深受用户好评,声名远播。

红柳林公司以打造“行业第一、世界一流”现代煤炭企业为目标,坚持文化引领、科技创新、过程管控,建立了生产体系、经营体系、绩效体系和文化体系相互支撑的完善的企业管理机制,形成了“过程控制精细化管理‘687’模式”和“心·Xin”文化两个企业品牌。

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全质量标准化煤矿”、“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全国安全高效特级矿井”、“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案例”、全国煤炭工业“文明煤矿”、“企业文化示范矿”、“五精管理样板矿”等省级以上各类荣誉30余项。2017年中国煤炭企业科学产能排行榜,公司位列第七名。20185月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授予“全国煤炭工业先进集体”称号。

一、招聘计划

学历层次

需求人数

备注

测绘工程、地质工程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学历

10

安全工程、矿井通风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学历

10

采矿工程、煤矿开采技术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学历

20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学历

20

合计

60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全日制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的2018-2020届高校毕业生;

2211985、“双一流”院校和具备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学历毕业生优先;

3、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优先;

4、身体健康,符合工作岗位要求;

5、各科成绩合格。

三、报名方式

1、采用校园招聘现场报名和电子邮件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同时投递个人简历、学校标准格式的成绩单及相关证件扫描件);

邮件命名方式:姓名+毕业院校+学历+专业+性别;

邮件上传方式:以附件形式上传简历及相关资料扫描件;

招聘电子邮箱:512937863@qq.com

2、报名时间:简章发布之日至202012月底。

四、应聘流程

初审---确定参加面试和测试人选---组织面试和测试(结合报名情况适时组织)---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

五、相关待遇

1、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并按合同期限约定试用期。

2、严格执行陕煤集团及我公司薪酬制度,按时足额发放工资。

3、依法依规参加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失业保险等项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并根据公司情况参加企业年金。

4、公司提供免费住宿、配备无线网络、暖气、中央空调、电视机、卫生间,住宿条件优越,实行公寓化管理。文体娱乐、后勤及医疗保障等设施健全。

六、注意事项

1、公布报名时间内接受报名,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2、除校园招聘现场和电子邮件报名外,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

3、如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须在邮件名称中追加“建档立卡”字样,并上传全国扶贫开发系统贫困家庭信息截图等建档立卡贫困户证明资料。

4、招聘咨询与联系方式

陕西省神木市麻家塔乡红柳林村

联系人:朱先生 0912-8519865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