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机械工程师(应届毕业生)  
企业名称
  天津南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  
工作性质
  全职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
  4  
工作城市
  天津市武清区  
薪资
  7K-8K/月  
截止时间
  2024/6/30  
薪酬福利
  六险一金  
相关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电子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 自动化,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职位福利
  年底双薪, 绩效奖金, 岗前培训, 节日礼物, 扁平管理, 岗位晋升, 弹性工作, 带薪年假, 餐补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熟悉与工作有关的设备图纸、资料、文件以及专业知识,及时处理问题。 2、了解生产设备状况,并根据值班记录指导维修人员及时处理设备故障。 3、对中空设备经常出现的设备问题进行技术改造工作。 4、负责制订设备维修、保养及大修计划,检查落实生产线各设备的日常维护工作,并给予支持和指导。 5、负责对员工进行设备操作维护、保养、安全操作等方面的技术培训。制定与设备检修、安全规范、设备管理、人员管理方面相关规程并监督实施。 6、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任职资格: 1.统招本科学历,机械相关专业,持有英语CET4级证书; 2.本人学习成绩在班级或年级达到前50%以上且无挂科; 3.在学校、班级、社团等担任职务优先考虑; 4.具有积极向上、乐观热情的态度,团队协作能力、创新能力、身体健康。  
     
其它描述
     
   
     
投递说明
     
 

(一)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tianjinnanbohr@126.com

2.微信投递:13370315011(微信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