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国际销售工程师  
企业名称
  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性质
  全职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
  20  
工作城市
  广州  
薪资
  9K-15K/月  
截止时间
  2024/6/15  
薪酬福利
  五险一金  
相关专业
  不限专业  
职位福利
  绩效奖金, 岗前培训, 节日礼物, 岗位晋升, 股票期权, 弹性工作, 带薪年假, 餐补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协助销售主管组织客户会议及培训; 2、对接客户及商务,处理订单,跟踪交付; 3、同区域主管制定工作、学习计划,并按时完成计划; 4、协助销售主管处理报销,PPT的编写。  
     
岗位要求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电气或者外语相关专业(如阿语、意大利语、荷兰语、西语、法语、葡语、德语等); 2、英语六级,口语良好,有驾照且熟练驾驶; 3、外向、积极主动、沟通能力强;学习能力强,对新事物充满好奇心;目标感强,结果导向思维强,为了追求结果坚持不懈;以销售岗位为职业规划; 4、能适应国际出差,有强烈的销售职业发展愿望。  
     
其它描述
     
   
     
投递说明
     
   
     
     
关闭